理由要多少有多少,要么就说有了要么就说最近打算做贷款怕有影响。要么就说朋友说好了过段时间帮忙冲业绩,已经约好了。要么就说最近征信查询次数太多了。要么就直接说不考虑了。


不想办就直接拒绝,别因为不好意思就东拉西扯找理由,累不累?直接说没有打算办信用卡就完了呗,不要说是同事带来的,就是我朋友在信用卡中心刚上班那会儿,缺业绩让我办,我本身就是不打算办的,我给他直说我不想用信用卡,我身边有人需要办我也会给他推荐,这很正常。

不要被别人拿情份之类的东西绑架了


你就问他征信给了包下吗?


你就说自己是黑户,从此不再找你


有卡,有逾期


直接说信用卡已有。或者 说身份证掉了,过去去补办。


先了解一下办信用卡的跟你同事是什么关系,如果他们关系很好,你又很在乎你这个同事的话,就帮忙办一下,到时候可以选择不开通,现在这个信用社会,用一下信用卡也不是坏事,只要不刷爆,及时还款,偶尔还能享受一些折扣活动。如果实在实在不想就直接拒绝吧,最好偷偷跟同事说不想办,不要当著办信用卡人的面,给大家都留点面子,都是成年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矛盾。


直接回答他征信问题或者负债过高办不下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