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帮他还过,因为相信他就把钱给他转过去啦,没想到他竟然拿去赌啦,后来就不敢还啦,怕再给他还他再想各种办法把还的钱借出来,请问谁有好办法啊?


你的对象应该换了。


如果仅仅是欠款,那必须要还,做人不能太势力。

但是如果对象是因为赌博欠款,那就趁早远离;

有句话叫狗改不了吃翔,这句话形容嗜赌成性的人再适合不过,沾上赌的人,一般轻易改不了,你别听赌博的人发什么山盟海誓,千万别信,除非这人意志力非常强,否则大多数人还是会重蹈覆辙的。

因为赌博弄得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例子太多了,我身边就有两个,做点小生意,时运好的时候,一年赚了好几百万,然后就不知道自己姓啥名谁了,开始膨胀了,从小赌开始,然后去地下那种,一晚上把一年赚的钱,全部都扔进去了,为了把输进去的钱捞回来,开始借钱,然后越陷越深,欠了一屁股帐,最后妻离子散,一蹶不振,到现在也没翻身。

现在这个时代,不比以前的市场,赚钱不容易了,白手起家很难,一旦破产,很难东山再起。

所以说,你要慎重考虑一下!


赌很难戒,你自己想清楚,可能是个无底洞


世界这么大。你曾经善意劝过,真心帮过即可。如果不知悔改希望你及时上岸,毕竟好的对象这么多,为什么偏偏就得等一个?


不要管,尽量换对象吧!我的客户很多都是赌徒,赌起来什么都不顾。


别傻了,自己有钱不香吗,干嘛帮男人还钱,他是之前给你一两百万吗,你现在帮他,他反而变本加厉,觉得你的钱容易给他,就乱挥霍,我之前就是个傻子,无条件相信前男友那个畜生,要钱都给,结果满嘴谎言钱拿去吃喝嫖赌最后还咬我一口说我绝情,对自己好一点,正经有责任有担当男人不会和女人要钱,自尊心不允许,除非是骗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