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由于职业的原因,没有旅游时特别喜欢的城市。有句话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我曾经喜欢广西。


我喜欢去旅游的城市挺多的,我说说我最近去过的两个吧!

第一个,三亚。三亚是中国的马尔地夫,那里的海特别的漂亮,水特别的清澈。我喜欢在那里乘坐游艇或者帆船出海,因为让我觉得很享受。让我感觉自己就是电视剧里的女猪脚哈哈哈。去三亚满足了我对马尔地夫所有的幻想。

第二个,珠海。珠海最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港珠澳大桥,真的是太美太震撼了,不管看几次都不会觉得腻。还有那个圆明新园,情侣路,珠海渔女的雕像,珠海大剧院(日月贝),都很不错!还有珠海周边有许多的小海岛,外伶仃岛,东澳岛,桂山岛等,这里的海水很清澈,也有美丽的沙滩,很适合度假散心!

我去这些地方的时候都是直接在友艇上面定的票,比如三亚的船票还有珠海海上看港珠澳大桥的船票,很实惠,很方便!


喜欢有故事的地方,有的时候看心情,有的城市去了很多次,每次的心情和喜好程度都不太一样


杭州

那是零几年,当时去杭州旅游,没有红绿灯的地方,司机主动停车让我们先走,瞬间产生好感。

杭州的景色、发展都不错


重庆

拉萨

香格里拉

敦煌/张掖

旅行的时候很少在城市内,大多是解决吃饭住宿。上面的几个城市是目前想来比较喜欢的。

重庆是因为小面和当地人的口音很喜欢

拉萨是因为海拔高上去天气好,在布宫广场和大昭寺散步比较慵懒

香格里拉也是环境天气

敦煌张掖是因为紧挨著鸣沙山和七彩丹霞


纽西兰吧,生活节奏较慢比较舒适,有足够的时间去放松


青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