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初中同学 但至少十年没见过了 他这两年开始频繁找我聊天 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 也表达过就是想追我 但是我明确的告诉过他 我对他没感觉 就算是以后也不会喜欢他 但是他好像就是听不懂一样 总是在微信上找我聊天 我就是时而回 时而不回 因为也不想他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但是介于是同学 又不好意思直接拉黑他 毕竟他也没做错什么 然后前几天 他突然在网上给我买了三箱水果 事先没告诉我 我接到快递电话才知道有人给我买了东西(快递员说地址不详 需要准确的门牌号 )但是不知道是他 签收后我才知道是他买的 后来我要转钱给他 但是他死活不收 我要退掉水果 快递员也不予退货 因为当时已经签收了 后来我就觉得这样真的不是很好 非亲非故就收了别人的好处 而且是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行为 然后这几天还是频繁的找我聊天 通常就是他说十句 我会回一句 而且尽量是嗯 哦 好吧 这些语气字来做结尾 但是他好像就是完全get不到我的敷衍 我是真的很无奈了 (PS:虽然收了水果心里很不好受 但是不可否认 水果吃起来是真的好吃)


直接跟他说,你跟他说的时候最好礼貌点,还是不行干脆摔罐子(额,忘了叫什么来著呢(&>_&


真香警告

如果你对他没好感,那就直接拒绝,耽误别人时间也是不太好的。送你的东西直接拒收。

如果你又想当朋友,又不想和他谈对象,那就继续把他当做鱼塘里的鱼。不过既然你问了,那肯定不想当渣女。那就和他说,如果还想当朋友,那就保持界限,他送你东西你可以不收,也可以收了之后回一个相应价值的礼物,比如送个钟啊,送个表啊啥的。送个碑也可以。

男女之间不是没有纯友谊,但是很难,很难,一旦一种有一个人动心了,你们就不能做普通朋友了,你要是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趁早别联系了。


你都已经明确告诉过他,对他没感觉,就算是以后也不会喜欢他,他还做这些事情,只能说明,这人心智和情商都比较欠缺,但是这种人好像也很容易走极端,我觉得只能是用惹不起躲得起的思路来对待


你这是属于感情问题,要想真正拒绝一个喜欢你的人是比较困难的,毕竟是他喜欢你,你不喜欢他,所以简单来说,又或者自私无情的说,这是他自己的事,要想拒绝他那就只能让他对你死心。这对他对你都是比较好的结果,所以你想追求善意那就是在给他留机会,拒绝了当朋友还是不太现实。


如果感到烦了那就不要回他 ,死皮赖脸真的讨厌啊,看情况可以做的狠一点,要么以各种很忙为理由告诉他你很忙, 他已经打扰到你了,要么就发发朋友圈说说暗地指名道姓拒绝这人


不要收他的东西,然后直接礼貌的告诉他自己很忙,然后就不理他就完事了,反正平时也见不到,一段时间冷处理他就放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