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情绪低落,还把这件事告诉了舍友,怎么办啊?各位大神帮帮我!谢谢了!


不是啥坏事,别放心上,真的。

你完全可以把他变成一个自己的梗。

而且别人的笑也并不一定是恶意的。学会自嘲。

举个例子吧。

我大学去澡堂,有两三次都忘了拿卡(洗澡得插卡)。

第一次没拿,就厚著脸皮和旁边的哥们借。

出来就发了个朋友圈,分享了这个事情。

「洗澡蹭别人卡,洗的时候人家老盯著我,俩光腚男人互相盯著洗澡真刺激」

第二次又没拿,巧的是我厚著脸皮借卡时候没看脸,刚好是我一个认识的学弟,

「大哥,我能用下你卡吗。」

出来就又发了朋友圈,开玩笑说这事。

这之后「洗澡不拿卡」就成了我的一梗,朋友们也喜欢拿这个梗打趣我,比如澡堂碰到朋友,都笑我,说:「xx拿卡了吗,要不用我的?」。然后笑著回一句就行「好家伙,这么想给我省钱,不用那不是不给脸吗。」

打趣两声就过去了,都没啥恶意,挺有趣的。

很尴尬吗?

不觉得,又不是什么原则性错误或者真正让人丢脸的事情,完全没必要这么放在心上,你越是在意,想「严肃」,越是让人觉著你这个人不好玩,没趣,反而这才是坏事。

没必要,真的。


谢邀。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看到别人摔倒去笑这个行为真的不理解。

不要因为别人的情绪影响自己,还有就是建议你不要想这件事,你越在意,越想,可能就会越感觉别人在笑你,然后就越沮丧。

不要想,这只是一件小事,过去就过去了。


澡堂很大,人很多,随便找到一处没几个熟人的角落就好。

人们最擅长的就是遗忘,难道不是吗?

好好享受洗澡的美妙时光吧!


他笑他的,你洗你的


把自己高冷的一面展现出来,看起来不好惹的样子,拿出自己的气质,吓住他们。


笑你的人估计是心智不成熟,都大学了,看到人摔倒了不知道扶一下还在旁边笑只能说明它脑子有问题,跟你没有关系,也有可能它们没有在笑你,只是你的潜意识认为他们在笑你,不要理会就好了,平时多做些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等以后到了社会上会遇到更多人渣,很正常,心放大点,就当它们给你上了一课,以后走路注意点就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