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喜欢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是很多现代人浮躁的根本问题!

做了这么多年的投资,我身边的真实起起伏伏的例子也很多,有资本市场也有实体投资。

投资技巧也好生意技能也罢!真正存活下来的人大部分都是正能量的人忠诚善良正直。或许生活中看到某些投机倒把能活的很滋润,而老老实实得却总是不如意。我也不想多说鸡汤了,能够坚持自我的人结局都不会太差。暂时的不如意,容易让人价值观偏差,所谓一念佛一念魔,如果非要自己摒弃正直善良的一面,纯粹为了生存。这种格局很容易陷入恶性循环。为什么?

因为我体会过!


世上的事物,不光是非黑即白,还有灰

所以,你要明白,所有的一切都要因环境的变化而改变。

就当下来说,保持自我的独立人格,学会让自己生存的方法。

不要贪婪,不要膨胀,不要超出自己的底线


正直善良勇敢快乐本身就是最好的生存技能了


学会生存技能是必须的,而不是仅仅。还要尽量的坚持正直善良勇敢乐观。


生活要想过的有趣,还是需要一个乐观勇敢的心态的,


正直善良勇敢快乐本身就是一个很强的生存技能,这样的人在任何圈子里都能成为焦点,能够得道多助,我就认识几个这样的人,没啥本事,但就是混的好。没人喜欢和张口就喷人或负能量的人在一起,你技能再好,性格不招人稀罕,或情商低,一样活的累


都需要啊

生存技能是必须的,也要坚持那些善意美好的东西,虽然这个世界不好的、黑暗的东西太多,但那些美好善意的东西是能够让自己放松的能量,怎么能够把这么美好的东西放弃呢。生存不容易啊,大家都是那样,慢慢成长,慢慢探索。


同意回答

「正直善良勇敢快乐本身就是最好的生存技能了」

你以为美德真的只是品德,它就是人类为了融入社会团体所演化出的最强技能。

「快乐」与人心境有关,建议修改为「乐观」。

快乐就是不是生存技能,而是生活基础需求。

当然如果你能找到个不用与社会交流的工作,那么你不正直不善良不勇敢,只要快乐也能过的很舒服。


有一份光和热发一份光和热。生存很容易,正直勇敢善良勇敢的生存不容易,也是要坚守的


并不冲突

陪小朋友玩沙子一小时300-500

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奇妙,摆出的沙盘也很奇妙


从宣传正能量的角度来说,我们要学会生存技能,同时坚持正直善良勇敢快乐。实际生活当中,我们必须先去学会生存,比如孩子出生就会吃奶,这就是我们基因当中携带的生存技能,我们有痛觉,知道避免一切能让我们疼痛不舒服的事情或者事物。所谓的正直善良快乐勇敢,是社会赋予的一种评判标准。最后说句心里话,现在社会求生不易,我们做到不违法,不坏良心就很好了!

正直勇敢善良快乐是生活,生存技能是生存


都要,可以根据生存需要改变一些,但又要坚持一些必须坚持的,知世故而不世故


都需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