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没有要跟你前妻怎么样呢,有的搞就搞。你要作践你前妻,有什么办法呢?

你要离婚又继续搞,你羞愧吗?

你没有打算让自己幸福生活,没有打算让你的孩子心理健康,你更加没打算让前妻进入新感情,你要问问你自己,发生关系是满足什么!


这种题目就是找话题吧。

把自己的变态暴露的一览无余。

知乎现在都这么没有问题帖子可发了么


他变态不变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得到什么?

你的做法是想挽回前妻,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满足自己的需要!

从你的描述中判断,你前妻对她现男友也是在犹豫中,毕竟你们有两个孩子了,即使感情耗尽,生活的惯性还没有改变,对,生活我的惯性很难改变,你和前妻都不是特果断的人!

都是成年人,我更相信你前妻的现男友还不知道你们真的还没有断,选择有两个孩子的女性,对她和孩子负责,能力有没有?有能力愿不愿意负责?他也不是圣人

但愿题主想明白,你先做好自己,有能力和足够的爱心让你前妻回到你身边,而不是报复或者别的心态,活得敞亮些!

人到中年,很多事情并非 非此即彼!


要我是你前妻现男友,我也会无所谓,反正又没结婚,又有你前妻免费逼搞,干嘛不搞?你们夫妻要是以后复婚了,我也没损失啊,感觉还有一种搞别人妻的快感!不知道这样想会不会很变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