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爱我的女友,而她之前纹纹身也是非常爱她的男朋友,我觉得作为男生我可以接受,但是前提条件是,她必须现在是真心爱我的,而不是心里还挂念著前男友。因为纹身是很难或者几乎不能洗掉的,所以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就当那个名字是个记号或者是纪念某个逝去的人得了!


谢邀

这种人根本不会成为我女朋友 不好意思

我不配回答这个问题


对我来说,无法接受情感经历太丰富的人


俗话说得好,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会包容她的一切。

所以,我不会选择这样的女朋友。


不介意是假的 但祛不祛纹身是他的事 我能不能接受是我的事 受不了了就只能离开他吧 不喜欢强人所难 一件事提一次就够了


不会反感,但是多少会有一点在意。

女朋友是在胸上纹的初恋男友的名字,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还不知道那是名字,以为就是普通的英文,后来听她朋友提起才知道那是她初恋男友的名字。当时知道的时候有一点吃醋,有一点嫉妒。不过后来想了一下,也觉得没什么。女朋友跟我说,那是她高中纹的,我能够理解,毕竟当时不懂事。我不知道她现在后悔了没有,但是我没想过要她去洗,因为洗了会留疤,但是我希望她能重新纹一个图案把那个名字给盖住,因为我觉得就算我不反感,可能她以后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也会反感。

我和我女朋友已经在一起五个月啦,我很爱她


天真以为是他自己生日单罗马数字,如果没有纹身师提醒可能我身上也有她前男友的生日。


一定会!不用怀疑,洗掉吧。如果你喜欢他的话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话,应该你也不愿带著那个纹身吧。换位思考,他纹著前女友的名字,你应该也会不舒服吧。


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后面「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个也许有些膈应人。

不过这个主要还是比较幼稚的行为,不能谈一个文一个吧╮( ??ω?? )╭


作为女生,如果我看到现男友身上有纹前任名字,第一个反应是觉得幼稚,不过没关系,把我名字也纹上去,还都要比前任纹的大,那我心里就平衡了哈哈哈哈

皮一下真开心!

其实这个就看个人想法了,谁没过去,要不就盖了好了,我觉得如果跟现任在一起,也真心喜欢,这些也都没什么吧,也不会没事干老盯著他纹身看


右手上纹左手嘛

不会的 我心里会觉得兴奋


我女生

对我喜欢的人,我怎么舍得你不开心啊

必然洗了


会,我很介意,我之前的男友就纹过前任的名字,开始之后天天吵架,到分手了还是纠结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吧,看你自己内心可以接受吗?


作为喜欢纹身的女生,我想说,我不会把现任名字纹在身上的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有答案了


看个人吧,你第一反应是反感的话肯定就是反感。个人觉得你应该多多少少有些防备,因为如果不是太爱一个人根本不会在身上纹他的名字。


我是女生啊,但如果我是男生我有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反感,会希望她洗掉,甚至想和她分手,这个完全不能忍的


会啊 虽然我是女生

但我觉得如果是男生闻了前女友的名字你也会吃醋啊!!如果真的介意让他纹个大点的覆盖掉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