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普通的淡妆,怕洗面奶洗不干净,又怕卸妆水来回摩擦,卸妆油过度清洁,乳液可以吗,之前用过几次感觉还不错。


1、理论上来说,乳液是可以用来卸妆的。乳液中含有较多的油脂成分,能起到一定的溶解彩妆的作用而达到卸妆的效果。但是因为乳液具有很强的亲肤性,我们并不建议大家使用彩妆卸妆。

2、乳液卸妆的坏处:

用乳液卸妆很容易出现卸妆不干净,因为乳液的亲肤性而且具有很好的润肤性,直接用来卸除彩妆很容易造成彩妆卸除不干净并且出现严重的肌肤残留堵塞,长时间下去很容易引起皮肤粗糙、长痘痘粉刺。


普通乳液中的表活,只是用于配方的水溶性物质和油溶性物质乳化,由于有一定的油溶性物质,但针对卸妆的清洁力不足矣卸妆,专门卸妆乳液能有效解决问题


可以的,特别是眼部,用乳液卸妆很容易擦起来,并且不会感觉拉扯的眼部皮肤痛。

不过一般妆容不太浓的貌似也没有必要,我是试过那种很重的妆,就是去照艺术照,那个妆容很浓,用乳液涂上去,轻轻松松就卸下来了。


不可以,乳液是锁水保湿作用,卸妆要用卸妆水卸妆膏等卸妆产品。


最好不要吧,谁也没长时间而且谁会那自己实验


油脂含量高的乳液是可以的~就是用起来有点油的那种,以前我都用过黄油来卸妆~

只不过这个成本么是有点高就是了,哈哈~


其实理论上是可以的 乳液含有溶剂吗 能溶解彩妆 但是为了卸干净 最好还是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


不能卸妆、卸妆需要用卸妆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