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个哺乳期妈妈,想买个卸妆水在考虑蓓昂斯和欧莱雅,请问哪个更好,哦,我不化妆。如果还有更好的,麻烦推荐下,谢谢。


感觉欧莱雅的卸妆水也没有很好用,主要是太日常了,欧莱雅这个牌子已经完全满足不了我的猎奇心理,现在很多的牌子,西班牙啦、德国啦、义大利啦,全世界的好东西那么多!卸妆力也是一般,唇釉特别难卸,普通的睫毛膏和眼线液就还可以。

相比来说蓓昂斯的卸妆湿巾要好很多了,蓓昂斯的卸妆湿巾是西班牙的牌子,卸妆力比卸妆水的还好,而且很温和!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就连很难卸的唇釉都没问题,轻轻一抹就没有了。


欧莱雅的好用!!!

用过碧昂丝也用过欧莱雅

觉得欧莱雅更胜一筹

感觉欧莱雅的卸妆很温和 只要你不是刷墙似的大浓妆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卸完皮肤不紧绷 舒舒服服

相比蓓昂斯 就会感觉有点刺激 用完会有点红 但是也可能是答主个人问题 反正蓓昂斯被我用来洗美妆蛋了~


用过蓓昂斯卸妆水,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或许你可以借鉴一下。

我的肤质是油皮平时也不化妆但是会涂防晒会涂口红,本人很懒有眼唇卸妆液老是忘记用,所以还会用它卸嘴巴。蓓昂斯卸妆很干净,卸完妆之后肤感很好,不会出现紧绷的状况,要是突然家人打来视频没有去洗脸也不会紧绷,用蓓昂斯没有治痘也没有出现脸部泛红的情况。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都差不多,两者都可以的,欧莱雅用的比较多,感觉还不错


蓓昂斯


蓓昂斯的卸妆水成分整体看了一下还可以,欧莱雅的卸妆水还没有在备案里看到它的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