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我已经用了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修复效果蛮好的。

本人属于天生就是混油皮敏感肌,T区油,两颊干且易泛红。一到换季对我来说就是灾难,因为我的脸会一直保持红扑扑的状态。加上我的脸又比较大,硕大的脸盘配上两个红红的脸颊,特别像90年代墙上经常贴的年画里穿肚兜的大头娃娃。不过好在我皮肤比较白,还显得比较可爱(厚脸皮的说),如果我是黑黄皮,那真的换身衣服就可以去当村姑。

我之前用过很多款敏感肌产品,不是说不好,只是说效果就还好,没有特别惊艳。但FAB急救面霜不一样,虽然是面霜,但是作为敏感肌觉得春夏秋冬都对混油皮很友好,质地清爽不黏腻,有点类似冰淇淋,上脸很清凉舒服,延展度、吸收性都很好。皮肤不泛红的时候感觉不出来效果有多明显,一旦开始敏感泛红的时候涂上几天,立马就开始退红,很让人惊艳!

好学的我之前做过功课,它之所以修复效果这么好,主要还是因为成分用的好。里面的核心成分胶体燕麦,释放出的β-葡聚糖成分能被皮肤超快吸收,从而增加表皮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产生,还可以给皮肤建立可再生的屏障盾牌,修复的同时增强皮肤的免疫力。此外,里面还添加了角鲨烷、神经醯胺、尿囊素、蓝桉叶油等成分,这些成分简直就是为敏感肌量身打造的成分,抗氧化的同时起到舒缓对抗炎症的作用,其中蓝桉叶油这个成分lamer贵妇霜是作为抗炎因子在用的,性价比方面可以说非常良心了!(贫民窟女孩笑开了眼~)

不过成分只做到有效还不够,对于敏感肌来说,成分安全才是王道。这一点,FAB急救面霜也完全达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在敏感肌护肤品中踩过太多的坑啦,选购的时候都是打起十二分精神的,买的时候特地去美修查了成分,发现里面都没有添加香精、酒精那些会导致皮肤敏感的成分,所以我这枚万年敏感皮用著也很安心。安全性方面根本不用操心。

我现在的皮肤状态,任谁看到都会说一句,真的很不错诶~说真的,天生敏感肌能听到这种话,于愿足矣。所以敏感肌的集美放心入,不管是混油干皮还是油性,FAB急救面霜都Its Ok!


我觉得好用!我也是刚入手的,然后最近天天都在用,一开始用的时候闻到味道怀疑人生我还以为买到假的,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在没洗脸的情况下会有一点油,然后我用清水洗的脸,一天都不会油都是干干爽爽的。


我之前看抖音种草 后来买了觉得效果真的没有 想问问大家都觉得好不好用


这个因人而异的,任何护肤品都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有些产品没有那么快见效,有些的也根据不同肤质来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我用了,三天,脸上泛红,爆皮,发痒,就给停了,敏感肌专用?开玩笑吧


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