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经常会看到有面膜没有用,因为角质层很厚之类的说法,那为什么水乳面霜就有用了?


市面上的面膜有很多主打补水功效这是事实,然而,面膜最重要的功能在于它的敷贴促渗效果

通过面膜可以让更多有效成分进入到皮肤内部,因此美白去黄抗衰老等等的面膜,都取决于面膜中含有哪些有效的护肤成分。

在面膜的封包促渗作用下,如果含有真实的有效成分的话,可以发挥可靠的美白去黄抗皱效果,这一点是水乳霜所不及的。

水乳霜作为基础护肤保湿产品和重要的功能载体,每天都要用,从这个角度看确实比面膜重要,但这并不能说明面膜没用,面膜的美容功效也是有科学依据的,这与角质层厚薄无关。

当然,现在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面膜市场竞争激烈,走向价格竞争,产品越做越便宜,有效成分加不起、加不进去,如果长此以往下去,面膜恐怕真的要落到除了补水,没有什么X用的境地了。


谢邀 我觉得不是没用哦

  • 只不过面膜功效比较短暂 更适合短期内改变皮肤状态 也就是急救 但是水乳的话对维持皮肤长期的稳定状态有著重要的作用

水乳我们早晚每天用两次 但是面膜的话正常肌肤两天用一次 已经算是频率很高了

  • 所以我觉得面膜的功效更多的在于强补水 维稳
  • 美白抗衰这些功能其实是微乎其微的 因为大部分的面膜都会有短暂的提亮作用 所以我们有时候觉得美白的作用其实只是暂时的

关键是产品要选对 面膜长期使用的话可能也会实现功能性的效用 但是我现在还没达到过「长期」

也不知道「长期」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

所以面膜在我眼里只能起到一个短时间强补水的作用别的就还好 (不过我消费水平不够可能有功效很强的面膜但我买不起)

哈哈哈哈祝姐妹皮肤越来越好(?? . ??)

有护肤问题可私呦有做一些功课可以交流


好的面膜可以帮你修复基底,维持肌肤良好状态,起到辅助作用。其他的就当补补水。


有用肯定有用啊 不然别人用面膜干嘛 说那些面膜没用的 她们自己没用过面膜吗 搞笑 只是不可能用了之后就会马上变好 毕竟都是几十块钱的东西,总不能搞的跟换脸一样 面膜是个辅助作用


都说面膜没用,有几个坚持敷的?而说没用的大多是觉得后续并没有很保湿。可面膜相当于急救补水,水补完了是需用乳液面霜来锁住水份的啊!几个人锁水了?

当然如果屏障已经受损,基本就是怎么补水都补不进去了,,这时你就不能用妆字型大小护肤品让皮肤雪上加霜,而是选择医用械字型大小的面膜?水乳?面霜对受损肌肤进行全面修复。

买东西看成份,像电脑手机需要看的是配置性能,面膜呢?或者是医用修复贴呢?补水透明纸酸钠,锁水神经醯胺,美白淡化暗沉传明酸、虾青素、烟醯胺,祛痘淡印消炎杀菌那就是抗菌十三肽、水杨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