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朋友给她从法国带了一瓶粉水,她是油皮但用起来挺好的。用完了又让我给她买了一瓶。但现在不知道给她配什么乳液才好.....之前有人说粉水+黄油,有点担心夏天油皮这么配太油了,所以想问一下有什么适合的?(另她脸上红血丝挺严重的,皮肤角质层有点薄)


角质层薄还是别用兰蔻粉水了,里面的香精和防腐剂对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不太友好


角质层薄还是别用粉水了 我反正用了会刺痛 如果实在要用 配兰蔻家水光瓶或者小黑瓶都可以 乳液推荐希思黎


我觉得油皮不太适合粉水,反而适合干皮。我之前买来用了一次直接给我的干皮朋友了。油皮用了容易闷痘。


身边大家都搭配倩碧黄油无油版。


这个我真不知道,只是听他们都这么搭配,也都是兰蔻粉水好用,想问一下你买的兰蔻粉水多少钱


搭配黄油吧,我是油皮,平时用乳液会觉得黏黏的,但是黄油真的不油,无油的真的不错。粉水用了两瓶后觉得无功无过,比别的水稠一些比乳液稀一些还可以,但是无油黄油我是一定会回购的,很清爽,很适合夏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