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想一起去。然后自己在多玩一阵子。不跟著旅行社的人一起回去.但是东西拖同游的人带回去。旅行社会同意吗?


旅行社旅游的行程一般都是提前有明确的计划的,在你报团的时候就有了。如果你想到达目的地后,多玩几天才返回的话。应该是可以的,不过你要提前在报团的时候就可以和报名点说清楚你的需求。

如果你是临时提出来的,因为机票、门票可能已经订了,旅行社可能也没办法同意你临时取消。

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和让旅行社帮你的机票晚订到你想回家的日期。这样下来,你只是晚回来子几天,因为旅行社长期的航空公司、或者机票中介有合作。旅行社能拿到机票的价格应该会比我们自己去买票要优惠。这样,对你来说是最适合的。

至于,旅行社愿不愿意帮你这样操作,一方面是看成本,另外也要看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如果是国外游,可能有一定的难度,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之前在上海工作,酒店有与旅行社合作,对国内的旅行社运作有一点点子解。

所以,你最好先问一个收你钱的旅行社报名点,告诉他们你的需求,看看他们怎么回复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更多酒店干货分享,

欢迎关注:小王在酒店


先说 国内旅游:

在签订旅游合同前,要跟旅行社销售人员提前沟通,涉及到团费里面的餐费,交通费,门票,住宿,娱乐等费用,协商好脱团后的责任与义务以及最终费用和安全自负协议

出游时,临时决定不随团返回,一般是自己写一份脱团申明和安全自负说明,同旅行社随团工作人员协定。一般情况下,只要讲清楚脱团后的责任及义务 就能不随团活动。

境外旅游:

原则是随团统一进出,基本上脱团不随团返回中国是不太可能的

因为所有出返信息 出入境海关那边都有人员名单

如果擅自脱离团队,有可能会被定义为 偷渡 和非法滞留

到时候可能旅游目的地国家的警察和领事馆要到处找你

然后关小黑屋


一般可不可以的,合同会签订,要保障出行安全的


应该可以,

但是肯定需要签个类似免责协议或者条款之类的,

或者在合同里进行说明。


境外不行,这个可能是为了偷渡也说不定,境外旅游都是国旅开了团签名单,其中少一个人,整个团队都没办法回国。

境内的一般需要你签一个免责协议,这样的话就没问题了,特别导游会让你录视频,反正为了自己职业安全,别给自己惹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