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情况下,99%的人都是能够有时间的。

不谈工作是不是很忙碌,午休、上洗手间、喝水都会有最少15秒的时间来抽空给你发条消息,告诉你真的很忙。异地恋不等于是可以好几天不联系,绝大多数人的异地恋都是天天联系的。不止异地恋,异国恋都能够好好规划时间,克服时差来和对方联系。

他可以一天忙完之后,给你打电话,好好聊聊自己一天忙了什么,做了什么。如果忙完,到家有时间刷微博,给朋友圈点赞,但是就是「忙」到没时间发条微信告诉你的话,那他未来也会忙到没有空经营异地恋。

要嘛忙完手头上的事,和你简短聊聊,晚上到家后打电话或者视频。要嘛就午休时间和下班时间好好聊聊,周末再来长时间聊。


恋爱谈到一定阶段,大部分男性都会进入「洞穴期」,这是一种常见现象。

所谓洞穴期是指这段时间男性在情绪上出现波动后,他们需要独立的空间,进行思考。

但在这个时候,很多女孩子会把男友的这种负面情绪当做衡量感情是否继续的标准:男友都不回复我消息了,是不是该分手了?

面对这种情况,大家先不要急著分手,要学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然后再做出相应的对策,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男友为什么不回复自己消息呢?

01、真的很忙

有些男生事业心比较重,认为自己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他们不得不经常加班。

如果男生真的处于一种很忙碌的状态没有及时回复你消息的话,你需要理解他,不要再一直给他发消息,扰乱他的工作思路。

毕竟他在自己很忙的状态下还给你回复了「我很忙」这三字,足以说明他对你是多么的重视和珍惜。

另外,他这么努力也是为了以后两个人可以过上更舒适的生活。

02、不知道如何回复

如果女孩子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仔细回忆一下,自己在聊天的过程中内容是不是太苍白,让对方失去兴趣不愿再和你聊天。

如想知道对方在干嘛,有些人会发——在吗?如果对方一直没回她就一直发;另外一些人会发——你见过四角的星星吗?

对比一下,你更愿意回复谁的消息?

自古深情留不住,向来套路得人心,在感情中女孩子也要适当学会点套路。

03、另有目标

如果你经常给男生发消息他不回复你的话,可以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其一,交往阶段。他既不关心你也不回复你消息,多半是对你失去兴趣,想另寻新欢;

其二,追求阶段。如果一开始他对你比较热情,但是过段时间后就开始冷落你,也有可能是他在追求你的过程中找到了更适合下手的对象,比起你来说,那个人更好得手。

面对男生的不回复,其实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二次吸引:女孩子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时,要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吸引男生的注意力,不要总是一成不变,让人失去探索的欲望。

所以,大家面对不同的男生时要尝试用不同的聊天方式,调动气氛和环境二次吸引他,让他再次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当然我们也要知道,短时间内不可能一下就改变你十几二十年的思维模式和聊天习惯,更不可能找到应对所有类型异性的聊天方式。

可以尝试用下面的三个法则,再次吸引男生主动和自己聊天:

01、朋友圈

虽然现在很多女孩子爱发朋友圈,但却不知道如何利用朋友圈博得心仪男生的关注。

一些女孩子发朋友圈太频繁,而且芝麻大点小事都要发出来刷屏,这会让人反感的。

现在的朋友圈就好比我们的第二张脸,你所发的内容,不仅仅是一种心情的表达,更是一种兴趣爱好、生活情趣和好性格的传输。

所以女孩子们要学会发些有意义的朋友圈,比如:展示性格的内容、自己的爱好或是新学会的技能等。

02、观点共鸣

在聊天的过程中,女孩子如果不懂得识别男生的情绪或是把握不住他感兴趣的内容便很难产生情感上或观点上的共鸣。

所以在聊天的时候,女孩子要善于观察,看看你们在聊天的时候他喜欢聊什么,或者平时爱做什么,然后再尝试聊聊自己对于对于这些事情的看法。

03、激发男生的征服欲、保护欲、占有欲

或许大部分男生都希望自己的伴侣白天清纯佳人,晚上妩媚妖艳。

这样的女孩子不仅能让男友死心塌地的爱她,而且也满足了男人内心对女人的幻想。

要适度的激起对方对自己的保护欲,不要太强势也不要表现的太不需要男友了,你可以是别人面前的女汉子,但在男友面前你要让他的雄性魅力有用武之地。

女孩子按照这三个方向再次吸引自己的男友多半是不会错的。

你小小的改变或许就能为你的恋情带来巨大的改变。


是的,有时候三四天不联系都很正常


不会吧!不会吧!你相信他是真的很忙,发个消息就几秒钟吧!只不过是只读不回罢了!

异地恋难道他不担心你吗?不想让你安心吗?他是一整天都不能拿手机吗?他是有几份工作吗?不上厕所吗?他没有那么爱你罢了!你想得到安慰你的答案还是想证明一下他爱不爱你。

他可能真的很忙,大概率是没有那么爱你。


异地军恋每天联系,不理解忙碌到哪种程度才发个消息都不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