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玩的一个问题

这个得看你们的上进心如何吧,如果说你是上配下,问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可能对他很失望,或者对这段感情很失望,看不到头。

如果是下配上,开这个口的话,我有些不确定你的具体啥想法,你是认为配不上他呢,还是自己能力不足呢

我也一直认为,从情侣到变成夫妻,一起走过苦日子的人,是感情深度很难变浅的。


只要不是那种穷透底 那上进就没问题


谢邀

我一个人睡1.5米的床不香吗?床不贵啊!买不起实木的床架,就买铁的,网上才几百块,再买个垫子,不超过一千,大不了分期嘛!

两个人分担一下,每个月少花点,每天睡觉也能睡好啊。我可以不点外卖啊!我可以每天穿几十块的衣服鞋子上下班。每天下班就去菜市场买菜,第二天带饭。省下来的钱也要买乳胶床垫!它睡起来不舒服嘛?

你跟你男朋友省点花,买个大点的床,做运动也舒服点啊?

不好意思,看错了,我以为你们在纠结换不换床。我给你算个账吧,你跟你男朋友最低工资是3千5,加起来7千。房租水电算它一千吧,买菜做饭算它2千~3千。交通公交两人600。衣服我也不知道你们追求多少钱的。算一千吧,不可能每个月都买吧?衣食住行都在这了,那有可能送礼或者约会要一千。差不多还剩一千吧。分期个6期,200块一个月有吧?

搞不懂你们怎么花钱,这么热的天,挤著睡?热恋也不是这样热的啊!

要么分手,要么分期买床!好吧?刚搜的,一整张床才几百块,分期12个月,才不到50啊!大一点的床睡著他不香吗?非要挤?


你还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的时候自然就分开了

例如:装著热水的壶,一开始温暖,后来太烫受不了,自然就放开了

人与人之间也是一样的~


这个问题有点奇怪,你们在不在一起是床决定的吗?那换了呀?还是因为男朋友换不起床,所以不能在一起了?


我觉得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有点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可是你怎么知道以后你会不会遇到更好的呢?


真的能挤的开吗


要是你觉得你的男朋友可以给你未来,给你以后你想要的,你可以陪伴他度过这段苦日子,要是你觉得和他在一起没有希望,你也可以提出分手,不过看你的提问措辞,应该是想分手,只不过想给自己一个理由


答案已在标题上作了具体的明确说明。你和男友挤在1.2米的床上,虽无进一步描述,但不正常的人都知道会发生的事件。成了好事,又想另择栖枝?春宵好,春光乍泄最好。


不要了,他可能也觉得挤得慌


我觉得这很现实的如果你觉得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那你就分手


很有趣的问题,这应该是两个很相似的人,不然不会混到这样子


当然呀,床越小抱越紧


看看能不能看到未来,如果能看到你们将来在两米一的大床上,就继续。如果你男朋友好吃懒做,家庭拖累不如分手。当然了姐妹,在此之前,先看看自己的条件,总不能指望男朋友一个人努力。


提出这个问题确实应该好好想想。其实一起奋斗不难,难的是你们彼此想在一起好好走下去的心。有些情侣可以甜甜蜜蜜熬过一米二躺在两米二的床上,有些就不能。对自己对生活而言,快乐最重要。


抱歉,没有那样的经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