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继扬,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宋继扬长的也很好看,但是气质真的绝了

宋继扬就是仙子下凡!!

不是本命,是我墙头中气质最绝的,就是不敢去喜欢他,我觉得任何女人都配不上他

虽然很夸张但是是真心话,就是那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说到气质好,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因为每个人审视好与不好的眼光不同、标准不同,认为有无气质的说法自然就不同了。

有人把高冷的态度看成是好气质,

有人把平和的态度看成好气质,

有人把常常带著自信的微笑看成好气质,

也有人把自负的态度看成好气质。


长期从事健身行业练习舍宾的人


这是真的耶,有些人是可以做到一眼惊艳的,有一部分虽说不能一眼万年但是就是感觉很好,想和她继续交往下去,就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感觉,也许是经历多了沉淀了自己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确定好了自己的定位,和她自己的生活方式,家庭教育情况,生活圈子都息息相关的吧,我个人比较喜欢有气质的感觉,感觉就是大姐姐一样,超级知性的感觉,就想和她赖在一起的感觉,


一般气质好了,也就觉得长的好看了,比如说杜鹃?气质真的很清冷,长相真的不算特别仙的,但真的有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

不放图了,自己去看吧


真没觉得刘若英是美人,可是我觉得她有气质,温柔又文青且给人很坚定的感觉。


大表姐刘雯,也不是说长的不好看,但气质这块儿真的拿捏的死死的。还有杜鹃,看著就让人感觉很舒服。


王志文

真的好有味道

雅痞的感觉

因为他看看了天道

更不可自拔了


李荣浩!李荣浩!李荣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