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都在外地打工,去年住一起和小姑子和不来,今年就租房离他们远一点,怀孕之前没咋和他们打交道,怀孕之后婆婆有时候会过来送点吃的,但也经常挑我刺,看我不顺眼,可以这么说,过来拿著东西却又甩著一张脸,然后管东管西啥都想管,夏天大姑姐房租水电费用一千她就觉得就很正常,我用九百她就拉个脸一脸的不满,真不知道她这波操作出于什么心理,每一次拿东西过来都感觉她也挺好,可是她的好还没来得及消化她的行为又让人感觉心里很不舒服,我宁愿她不拿东西过来我也不想受气烦心,如果是你们,你们能接受婆婆给你拿吃的却又总是看你不顺眼的这种行为吗


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会怎么处理呢


完全不能,他们接受我打他一巴掌给她一颗糖吗?


敬而远之。她对你的好你接受,找机会也回馈于她,而她看你不顺眼你就当做不知道。人活著本来就很难了,更何况作为一个女人。

记住,婆婆只是人生过客,记住生命中带给你持久感动与快乐的人,记住并感恩待你好的人。至于不好的,用橡皮擦擦掉一些,看淡一些。你来到世上,不是为婆婆而活,是为自己的快乐而活!用心对待真心待你好的人,去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值得的人身上!

婆媳本就是最不好处理的一种关系。它需要作为婆婆的宽容与不越界,也需要作为儿媳的懂事和素养。双方缺一样都会让婆媳关系变得棘手。


不能,我这人记仇,


不能,婆媳关系本来就很复杂很难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