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咱昨天也没想到是七夕节,之前就答应给我喜欢的男生买向日葵的,结果哪知道是七夕节,脑子一热就差不多表白了,但只是表白没有提出在一起的请求(因为有次闺蜜的僚机暴露了,还没表白就被拒了)虽然这次被拒绝,但因为啥见面,发现他眼神开始变得害羞,但不回避,变得特别紧张,他开始不停的折纸,但没有回避我题的问题,因为正好咱俩高考都考到一个城市,他告诉我,他还没做好准备(他是恋爱小白)让我们以后共同成长。咱这算有戏么?!啊我居然送花花了!真是我这18年来做过最浪漫的事

我来更新下我的想法和咱俩的性格背景

我是谈过恋爱的,追过男生,成功过√性格偏外向,但不太稳,未来恋爱规划是随缘,喜欢就谈,不喜欢我就好好学习

对方是没谈过恋爱,性格也是偏外向,比较稳,未来恋爱规划是大学四年里不谈(我觉得他确实可以做到,他有这个魄力)他打算好好学习,考研。

地理位置,咱俩现在大学的校区就隔了9公里,我们高中都隔了20+公里,啧。

个人看法:我觉得成功几率不大,我在和他分开之前问过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一年后就要死掉,你现在会做什么?他的回复是保持现状。感觉他对我和他的关系改变接受度不会太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有戏,如果是演的就不好说了。


泻药,眼神害羞,但不回避

为啥?

难道你比他还要害羞

他很紧张

说明他内心蠢蠢欲动

想要干什么,咱也不知道

有戏是肯定有戏

女生追男生大部分都会有戏

就是不知道能唱多久


我谈的第一次恋爱在高中,为期一个月

当时那个女生手机掉了,下意识被惊吓到的动作,让我觉得那个女生很可爱(本来长的也不算差)

于是我问了身边的同学,知道了那个女生的姓名

当时纯小白的我,不知道如何追求,如何铺垫。愣头青一般直接来到女生所在班级,多她进行了告白,没想到她竟然接受了,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好看

后来因为某些小事(现在看是真的小,但当时就觉得很烦躁),我提出了分手

现在复盘的话,我仍然不确定自己当初是因为荷尔蒙的作用而有了想恋爱的想法,还是因为我喜欢那个女生而想恋爱

因此,你还没到有戏的程度

第一,我能肯定的是那个男生最多对你有好感,还没到喜欢的程度

第二,害羞、不回避、紧张是因为作为小白的他,面对这种情况,一方面不知所措,一方面又有所期待(大概率不是期待你,只是期待这种事情,就好像我前面故事中荷尔蒙的作用)

第三,但还是得恭喜你搭上了线,后面如何把这个男生抓住,需要长期持久的战斗,考验你修为的不是告白,而是后面的慢慢占据。


眼神勇敢而坚定才是爱。

有戏,但不一定是因为爱才有戏,也许是因为他需要一个爱著他的人的身份存在。


按你的描述 我觉得有戏

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要乘胜追击? 不 你要退一步 撩汉 重在撩 强扭的瓜不甜 你要让他看清楚自己的心 而不是半推半就的和你在一起

这几天 你要尽量消失 让他心里总想著你 却抓不到你 让他主动去寻找你的存在 可是 并不是真的要你消失 你可以偶尔出现在他视线里 可是千万别理他 就算视线相遇 也只悠悠的看一眼 做受伤状 僚机们负责帮你关注著他的动向 吊个几天 然后你再出现在他能看到的地方 给他留找你的机会 但不要主动找他 看他什么动作 再做下一步计划


存粹是虐狗行为,好吧,有戏,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首先 你们表白前关系怎么样

另外女生表白男生应该当场就同意

否则在一起概率不大


感觉你不是真的很喜欢他

没必要,异地恋也很难

不如开学了适应新环境再说


哈哈哈哈,学习使我快乐,使我妈快乐,我妈快乐全家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