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因为经常长痘,所以对容貌非常在意,喜欢照镜子,最近又因为剪了短头发,有些不满意,所以照的频繁了些。但是我妈妈就觉得我小小年纪不应该在意外貌这些,应该多看看书。虽然我照镜子但也没耽误我的学习,作业按时完成,成绩也一直还可以。所以我真的应该像我妈妈说的那样不在意我的外貌嘛?


我妈也嫌弃我臭美。

臭美有何不可?没什么不可以,只是要有度。如果你的花销超过了你本身能用的量,就不怎么的了。

而且吧…我本人真的不觉得初高中化妆很正常,而且皮肤还没发育好,一些化妆用的东西真的没必要…

搭配啊~发型啊~个人体型啊~注意一下有什么不好,其实注意一下还有提高审美的作用吧~~~~~

回答完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用对错论之。

哪来那么多疑问啊!活得自在点不好吗?

经常有类似问题,搞得我都懵逼了。

我觉得最不对就是约束自己,给自己定一些条条那样会把一个人逼疯。

我说的是对的事和错的事要分清楚。

爱美没有错,喜欢美也没有错。


谢邀

首先回答问题本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里的美我们可以看做外貌上的美丽) 爱美没什么不对 只是不要过度吧 在自己有限的条件里 不要影响别的事情

而且我觉得变美可以让你快乐 这完全是件好事

但是还是不要影响你的主业(学习) 这就好比我追星也好比有的人在学校谈恋爱 要把追星和谈恋爱变成督促你进步的理由(比如我要好好学习变得和idol一样好;我要好好学习赚钱去看idol…)

虽然妈妈有时候可能说的不对或者态度太过强硬 太过激 但如果是我的话我还是会避免和妈妈发生冲突 自己偷偷捯饬自己 不过分 不影响自己的主业(学习)那种 当然这是我会采取的方式 不一定正确也不一定适用于你

我妈还总说我不够爱美呢

我是觉得我也不是不爱美 只是现在太忙了 想等之后有时间条件了再去捯饬(也有可能是我的懒惰的借口)

如果当你觉得你要适当的「不爱美」一点时,可以看看我这个借口哈哈哈


爱美没什么不对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不过度就行了,有些女孩为了变美去很严重整形什么的,就感觉有些吓人了。


爱美肯定是对的。天王老子来了爱也是对的

不过学生时期确实最最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

学习会让你发现美

了解美

进而知道不光有外貌美 还有心灵的美丽

有形而下的美也有形而上的美

美不仅仅只有外貌美 气质 形体 心灵 得体的衣著等等……

最后这一切都需要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有啥不对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适度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