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可以,环湖公路很宽阔,只不过急转弯很多,开慢点,注意骑行的游客及徒步的游客。


关于泸沽湖环湖一圈骑行经历分享接上篇,之前讲到17号环邛海骑行,这次说一下19号的环泸沽湖骑行,主要是内容包括泸沽湖骑行一路不容错过的与值得注意的,另外提供一些美食与住宿的参考意见。 全程应该是64公里左右,我骑完73公里(其实是中途骑错路了抱歉QAQ)。整个过程5推俩抬,实在抱…5 赞同 · 7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可以。在泸沽湖自驾游的人很多,四川出发前往建议顺时针走,从泸沽湖东侧入口进景区,从南岸到西岸为云南境内,依次经过草海、走婚桥、三家村到大落水村,大落水村是比较早的开发区,美食云集,可以在这里就餐,往北走到里格,再沿北岸西行到大悲海螺经堂和大鱼出水口一路都是美景,过了纪念碑可以南行至女神湾,看日落不二选,有精力还可以游后龙山,俯瞰女神湾和王妃岛。全程除了王妃岛需要乘船近观后龙山需步行外,其他景点都可以驱车抵达。


环湖自驾,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是游玩泸沽湖最方便的一种方式。

有提到雨季塌方的问题,那应该是进出泸沽湖景区的外部道路上的问题,这个风险在7、8、9三个月的雨季比较突出,建议这三个月从外地自驾去泸沽湖之前先看天气预报和道路情况。


非常适合自驾,走到没人的地方,再下去游个泳,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其实整个云南都很适合自驾游。

虽然泸沽湖山区道路还是很多弯道,但是这几年基础投入巨大,基本可以全程铺装路面,普通驾驶者都能应付。

泸沽湖的风景都在路上,景区道路是开放的,不存在买票下车才能进入的景点,非常适合自驾边走边玩。

当地没有完善的计程车或者景区大巴配套,基本都是本地人的面包车,诸多限制,而且价格偏贵。

但是神州租车之类的全国性租车公司丽江甚至泸沽湖都有。提前预约,下飞机就提车自驾,不仅自由从容,而且说实话比搭车还便宜。

泸沽湖机场现在有悟空租车可以在线下单,淡季才不到200元一天,非常推荐。

现在泸沽湖进入秋季,颜值也达到一年中的顶点,欢迎来泸沽湖游玩。


必须的啊!泸沽湖,洱海,滇池,都是可以自驾环游的,不过去的时候最好先看看天气,天气好不好决定著景色漂不漂亮的问题


可以,自驾贼爽... 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