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认识了她。她漂亮,聪明。学历比我高。收入跟我差不错,大概5000。我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她一直没有给我明确表态,却一直暧昧不清,期间她谈了三个男朋友,每次失恋都是我陪著她。出去玩我给钱,信用卡还不起了,我替她还。直到今天她再一次跟别人同居。我应该继续爱她包容她吗?


没必要了,作为一个理智的男生都会清楚,再耗下去也是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钱…而且又为何非她不可?

作为一个女生很明确的告诉你……你没戏。恕我直言,除非她玩够了,玩累了,被玩坏了……你才有可能是她的最佳选择,不然永远都有更好的选择……不然她为什么选择你?学历比你高,工资不比你低,跟你暧昧期间还谈了几个,我觉得对方压根就没把你考虑进去,最多是个万年备胎的节奏。


有的事情不是你努力坚持就会有结果的!特别是感情!她不爱你,既使你对她在好,她也感觉不到!有可能她失恋了才会知道你的好你的存在!这样下去,有两种可能,要不就多呆几年,她多玩几年,你等她几年!你的青春已不在!要不就是受你感动,终于修成正果,跟你结婚!可是你爱的比她爱的你的多。她要是还这样去玩呢?你能妥协吗?那么爱她的你,我想应该会妥协的吧!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不能找一懂你爱你心疼你的人呢!为什么要爱么那么卑微,一味的付出!她哪会珍惜!感情不是付出就有回报!人生太短暂,何必单恋一只花!而且那多花,还想有很多蜜蜂采蜜!所以,好好的为自己,为能珍惜自己的人付出!


大兄弟,该止损了。男子汉你就大方点,付出的都当喂狗好了。人性是贪婪的,你越是大度包容,她越是不把你当回事。其实她就是渣女一个。她也根本不会来考虑你。就吊著你。其实三个月就你就应该清醒了。就算她和你在一起,你受得了绿帽子层层叠叠的感觉么?因为你包容啊。男人一定要有个底线。一个连底线都没有的人是不可能得到别人的尊重的。


回归正常人的生活,阳光的谈场恋爱,这女的哪好看了,都知道自己是备胎还想怎么样啊。


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想要的是什么呢?

如果你只想在她身边,当她难过的时候陪著她,她的快乐你从来都参与不到,你愿意为她花钱,那你可以继续选择在幕后默默爱她。

如果你想要她爱你,成为你的女朋友,我觉得你还是放弃吧。

一个女生喜欢你你可以感觉的到的,如果她只是和你暧昧不清,分手时需要你,转头就和别人蹦迪同居,你觉得她会喜欢你么?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忍心看到你难过的

也许事实有些残忍,但是这就是备胎

不舍得彻底和你断了关系,是怕自己在空窗期没有人陪,希望你好好爱自己,找到一个值得你爱的人。


不用了,踹了他,和他说拜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