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交换五个月,在这边肯定来不及打完第三针了,但是国内HPV九价疫苗又很紧俏,还要排队,不知道能否在这边打完前两针回国直接打第三针?


同样的困惑,在美国交换五个月,不知道回国能不能打第三针,小姐姐要是找到答案了能否告知~


香港现在就可以直接预约第三针的。特别方便国外回来的朋友可以继续接种完第三针HPV疫苗


同问国内/香港有哪些医院愿意只接第三针的呀


回国打你恐怕是约不上,资源很紧张。可以考虑来香港打


请问你最后一针怎么解决的啊?我跟你一样的情况,在美国交换4个月,打了前两针,不知道最后一针要怎么解决。


可以的呀,我也是在美国刚打完第二针,过两个月要回国来不及打第三针,只要是正规医院诊所,你能约到,在哪里打都可以。

补充一句:2018年12月国内有望上hpv 9 疫苗了,所以到时候不一定非要去香港或者韩国,现在应该还在走流程,顺利的话以后可以在国内直接打了


本人前两天有咨询到单针,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是可以在香港打第三针,但是现在的针比较紧,很多的诊所都不愿意只打第三针,所以要去找要去预约,愿意帮你打第三针的诊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