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体检出hpv33、52阳性,无任何症状,检查宫颈已癌变,虽然是早期但已按医生要求切除子宫三个月,还未去复查。我担心hpv病毒还是存在的,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清除病毒呢?单纯靠提高免疫力吗?如果清除后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吗?


HPV未转阴也可以接种疫苗。

虽然你现在患的33、52型疫苗已涵盖在HPV九价疫苗的预防范围中,接种九价疫苗并不会对你目前的病情起到治疗作用,但是九价疫苗仍能帮助你预防剩余7种亚型的感染,也可以选择接种二价、四价HPV疫苗,都可以帮你预防其他亚型的感染。

至于清除HPV病毒,还是需要提升自己的免疫功能,坚持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如果hpv病毒还有,可以用药清除病毒,消退病变!hpv52.16,一级病变,就是用药转阴的,没有手术!还是很幸运的!


我妈妈已经摘除子宫五年了,现在也还是有阳性的,医生没有说用药,就是提高免疫力,注意休息啥的。

hpv没有变阴,也是可以打疫苗的,只是对感染过的型号预防力低了。


用hpv virus scavenger


我第一次阳性转阴是,用了6个月的干扰素,可以试试。


我的两项高危全部转阴了,调理了几个月呀!


优先考虑提高免疫力。用药并不是首选。坚持定期复查即可。


我的16、58半年转阴,没塞药。期间喝著中药,吃著硒片,叶酸,B族维生素,每天跳操一个小时,还打了HPV疫苗,到底是里面哪项起了作用就不知道了。


1618 型的我路过,但用了一个纯中的方子转阴了好了。


中药内服外用


HPV病毒又称为人乳头瘤病毒,常与寻常疣、生殖器疣以及宫颈癌、肛门癌等有很大的相关性。对于其分型又分为皮肤的低危型、高危型黏膜的低危型、高危型,对于一般情况的HPV阳性,如果TCT检查没有异常,多数是没有问题的,可以选择用一段时间干扰素。如果感染了HPV,后期的分型为16型和18型,这种情况则应该加以注意,甚至有必要进行病理的检测。对于HPV的传染可以通过性接触、密切接触以及衣物的接触都是可以传染的,应该对此注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