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本质是代步工具,在当代中国社会大环境影响下渐渐赋予了汽车更多的内涵和意义,越来越多人将车子作为身份和财富的象征,所以昂贵的汽车已经不单单是工具了,开出去有面子比开著舒服更重要是很多人的想法,所以好车既满足了自己的通勤代步需要,又满足了精神层面的愉悦感,两者都有同等的意义,不知道你开过跑车吗?其实跑车开起来并不舒服,但是它所带来的成就感远远大于舒适感,所以结题好车不光是自己用,也是向别人证明自己的一种手段。


两边都有。自己用著舒服,别人看著羡慕。买车不就图这两个?


分情况吧

比如我之前单身,跑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选择顾面子的车,合资甚至上BBA

现在回学校读博,也结婚了,车纯粹是通勤的工具,完全不顾及面子,就选择了自主品牌,性价比高

顺便打个广告,秦Pro很香


首先要满足自己用著给力这一点,其次才是给别人看。其实我觉得两个都很重要。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好像不冲突,好车设计一般都有自己特别之处,侧重的点不同。

选车只要选好系列,每个系列都各自有自己的提特点。例如日系、国产、德系等等,其他的就去试驾看感觉。


好车自己用起来也爽啊,只要不是打肿脸充胖子,何乐而不为。


好车是给自己用的


怎么说呢,我用一句话讲就是:我管你后排坐的舒不舒服,只要我开的爽就OK


当然是自己用的,开过好车就再也开不回普通车了


自己用的。

好车如吸毒,开过就上瘾了。


穷人才会觉得好车是给别人看的。

有钱人根本不关心这车有多装逼,只是要足够个性,品牌和品质符合自己的身份!


好看的男朋友女朋友,是给自己用的,还是给别人看的。

都是!如果我看到他都没食欲,我还有什么其他欲望么?


如果一辆车在你锁车的时候没有回头看的欲望,那一辆车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失败的。好的设计吸引别人也愉悦自己。


真的好车,寄给别人看,也给自己用,推荐怕哪摸哪


好车?豪车?车不管好不好,都是为了满足车主想要达到的目的,你喜欢面子,你买豪车,你享受被人夸你有钱,夸你车好,你的目的达到了。

你想居家,便宜,省油,保养维修便宜,你就买个飞度,管他别人怎么说,你自己知道省钱就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