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没,完全偏离了,我小时候想著是,我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开创相对论解释这宇宙,想当牛顿,把那个炸到我的苹果,吃掉吃掉,想化身为华盛顿,倒拔樱桃树,想去理想国,想看看洞穴,想看看世界最好玩的玩具——积木,想预见薛定谔的猫是死是活,想偷偷推翻狭义相对论,想追上光,哦对了,,

叫画家们赶快画这个。

我不是百变小樱,而是百变马丁。


没有变成美人鱼


没有,被我虚度了光阴。索性还好,正在努力奔著我向往的生活迈出了步伐。


没有,555。但是现在还有机会加油


不好意思,我问一下,我小时候梦想的是啥生活?


躺在床上上课 ?♂?


这必须过上了,啊~我终于可以辣条随便吃,雪糕随便造,再也不用早起背书,再也不用听我妈念我,再也不用偷偷看电视了!!!!!!!!!


没有,还是因为自己现在不太成熟,心智生理都不太成熟所以说小时候梦想的那种生活和我越来越远。


谢邀

算是吧,有明确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很有动力,有很好的朋友,家庭氛围变得很和谐,有充足的金钱去做喜欢的事情,不会像小时候因为挑食还没钱吃饭而闹心,可以直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见了很多世面了解了很多人,并且还愿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