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本質是代步工具,在當代中國社會大環境影響下漸漸賦予了汽車更多的內涵和意義,越來越多人將車子作為身份和財富的象徵,所以昂貴的汽車已經不單單是工具了,開出去有面子比開著舒服更重要是很多人的想法,所以好車既滿足了自己的通勤代步需要,又滿足了精神層面的愉悅感,兩者都有同等的意義,不知道你開過跑車嗎?其實跑車開起來並不舒服,但是它所帶來的成就感遠遠大於舒適感,所以結題好車不光是自己用,也是向別人證明自己的一種手段。


兩邊都有。自己用著舒服,別人看著羨慕。買車不就圖這兩個?


分情況吧

比如我之前單身,跑銷售的時候,肯定會選擇顧面子的車,合資甚至上BBA

現在回學校讀博,也結婚了,車純粹是通勤的工具,完全不顧及面子,就選擇了自主品牌,性價比高

順便打個廣告,秦Pro很香


首先要滿足自己用著給力這一點,其次纔是給別人看。其實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衝突,好車設計一般都有自己特別之處,側重的點不同。

選車只要選好系列,每個系列都各自有自己的提特點。例如日系、國產、德系等等,其他的就去試駕看感覺。


好車自己用起來也爽啊,只要不是打腫臉充胖子,何樂而不為。


好車是給自己用的


怎麼說呢,我用一句話講就是:我管你後排坐的舒不舒服,只要我開的爽就OK


當然是自己用的,開過好車就再也開不回普通車了


自己用的。

好車如吸毒,開過就上癮了。


窮人才會覺得好車是給別人看的。

有錢人根本不關心這車有多裝逼,只是要足夠個性,品牌和品質符合自己的身份!


好看的男朋友女朋友,是給自己用的,還是給別人看的。

都是!如果我看到他都沒食慾,我還有什麼其他慾望麼?


如果一輛車在你鎖車的時候沒有回頭看的慾望,那一輛車的外觀設計絕對是失敗的。好的設計吸引別人也愉悅自己。


真的好車,寄給別人看,也給自己用,推薦怕哪摸哪


好車?豪車?車不管好不好,都是為了滿足車主想要達到的目的,你喜歡面子,你買豪車,你享受被人誇你有錢,誇你車好,你的目的達到了。

你想居家,便宜,省油,保養維修便宜,你就買個飛度,管他別人怎麼說,你自己知道省錢就好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