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方面我是个白痴。借此问题我再斗胆试问: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整奶粉,而不喝人奶?

既然澳洲奶粉需求大,为啥不出口中国,而要这些人到澳洲来抢?

既然澳洲奶粉市场大,为啥要限购?这难道不是赚钱的好机会吗?

代购,黑民(某东南省份半岛县),买457,商婚

华人圈四大公害,负能量感染源,土澳local眼中的「傅满洲」最明确的识别特征,终于炸开锅的回响要传声国内了?

说实话,还蛮佩服local的容忍程度。「鬼佬」这个源自广东话,含有极其严重的歧视性辞汇居然一直大行其道。足可见在金钱动物们面前,只要有钱赚,华夷之辨什么还是要装个样子。至于啥文化融入,社会公平,尊重少数族裔都滚一边去吧

来几段语录,来展示下此类生物素质:

所以

这句总结可谓入木三分来读书就好好读书,勿忘初心!
超市一般还是很足的 很少需要抢购吧 目前有的限四罐有的六罐


无所谓啦 吆喝几声而已
四罐已经很好了, 袋鼠姐自从做代购以来看coles 与窝窝丝 超市都是两罐,有一次自作聪明拿了三罐结果资助结账的机器上面也很难通过哦! 每次去奶粉区买奶粉看到当地妈妈的眼神还是有点尴尬哦!不过为了国内的宝贝吃上澳洲放心的奶粉袋鼠姐也很开心!有需要的宝妈们加个微信: ksis888
妹妹在澳洲留学 听她说那里真的是常年蛮奶荒的 当地人为了和中国人抢奶粉 很多都要去囤货 可见中国人之疯狂……
肯定触及了澳洲当地人的利益 想喝的奶粉转了好几个地方买不到 想想自己也会发点牢骚的 换其他牌子的 肯定也有的不放心吧

炒作,目前国内有好几个澳洲奶粉品牌注册证都还没通过,可以店里依然卖著呢。

你可以查下,澳州为了刺激经济,门户开的比较大,各种忽悠可以去那边包装下


local要怪就去怪政府。政府不作为,你怪代购狗们有什么用?代购狗是犯法了么?犯法了的话政府去抓就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