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们,速回呀!急呀!!


带一盒吃的,就说是爸爸妈妈让你带著的。服装上不用太注意,穿得端庄学生气一点,不需要穿裙子高跟。大一就别化妆了,抹点隔离,涂个淡色唇膏就行,出来之前洗个头然后头发扎起来。第一次见面对方家长不会为难你的,话题无非就是学校这些,紧张是正常的,嘴巴稍微甜一点就好。

对方父母更希望看到你青涩,学生的那一面,在什么年纪,就做什么事情是最好的,所以不用刻意扮熟。

PS 不要叫爸爸妈妈....叫叔叔阿姨
泻药……我就大咧咧去了,男朋友先来我家,然后我跟他回去了……我是个很随性的人,真心去接受他家,去跟他父母相处,不端著架子,不装模作样,不故作矜持……想吃就吃,想笑就笑,想拉手手就拉手手……结果就是,我觉得他爸妈很可爱,他爸妈也蛮(据反馈,非常)喜欢我的……
自然而然,优雅大方,带点小礼物,然后就可以了。

所以为什么要邀请一个单身二十二年马上要开始第二十三年的人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可以害羞,但一定要自信,有礼貌。化个淡妆,老一辈总是保守的,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小姑娘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好。其次,可以稍微买点东西带过去,但不要买太多,毕竟是第一次去,当然了,也可以不买,更不要为了刻意迎合谁去买礼物。这样才不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为了讨好而看轻你,你喜欢的是你男朋友,他们你带著尊敬的心态就可以,不要让他们觉得你特别低姿态。礼物,以后多去几次后再多买点,第一次不需要太多。

还有,就是吃完饭后不要著急去洗碗,打扫卫生,那不是你的活,你只管坐著跟他们说话,保持微笑就好,理由同上。毕竟你在家也是父母的小棉袄和小公主,如果你才去第一次就做这些,那么以后可能次次都是你的活了。

最后,做好自己,不给别人压力,但也不能被他们吓到呦,一切都还有你男票在呢~加油↖(^ω^)↗~
穿衣大方合体,口红颜色不要太鲜艳,香水不要喷了。买些礼物。就可以了。席间不要动不动就摸手机。

本来面貌示人就好,刻意怎么样其实是种欺骗


带著礼貌
别装,该啥样啥样,要不以后遭罪。
你问题的条件得给出你男朋友父母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啊我就按正常的答吧装不要太重 穿文静一点乖乖女的样子 不要爆脏话 说话声音不要太大 最后一个抢著帮忙做事 要无时无刻装出体谅男朋友 最后一个 要带礼物 带什么问你男朋友


我的思路很简单。首先你知道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一个新的家庭能有好的开始。你的目的是更好的融入对象的家庭。所以你应该像在家对待你父母一样,对待你的公婆,好的一面,坏的一面,都要展示出来,因为不久的将来,按照我国传统,你们将成为真正的一家人。好的开始,才能就是从一而终,才能问心无愧。你懂了么?

礼貌、大方、勤快颇受中老年人的喜爱。

穿衣打扮平平常常,不浓妆艳抹,学生的话有个学生样就好了。

头发最好扎起来,进家门注意礼节,不踩门槛,不抖腿,勤快一点,进门别著急坐,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帮著他的家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端个茶倒个水之类的。

至于送礼,你还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进家门送水果或者茶叶,不进家门买两条围巾,空著手去总不太好。

至于这些要求是不是太高了,我觉得不高,就是把自己的一些小毛病暂时扔掉,一起吃个饭,见个面,交流一下,不用太过拘束、也不能太过放肆。

ps:嘴甜一点,适当的拍拍马屁可能会加分哟,还有记得去扶著你男朋友的妈妈走,也会加分呦!

希望能帮到题主
我也马上要见,码著来看答案的。不过男朋友说啥都不用,嗯...我觉得只要对你好,对方家里人脾气好,也不用担心啥。
出去吃饭就什么都不带,去家里就带一束花就好。 就你日常打扮,就日常对话就好,老江湖了看人尤其你还在校园里,真是一看一个准,不用特意讨好,不用特别做什么的。还有就是,保留你自己的个性,如果(啊呸,万一哈)有什么试探性欺负你的话,一定还击回去,第一次见面不要太贤良,好给以后铺路。

嗯 谢邀

可是没见过 但 仅交过一个四年多的男朋友的我

谨慎的给你两个tips

1.穿著不要夸张 不要浓妆 注重干净清爽 尤其头发 指甲 2.一定帮著端个菜收收桌子什么的 千万别阿姨说不用 你就天真的的玩手机 相信我 没有一个妈妈会不喜欢相对爱干活的女孩子 这是礼貌 以后真的在一起了也是本分吧至于礼物方面 完全没经验 睡觉啦 好运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