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能否继续比赛,能否拿下总冠军?


会,但是是第一个跨赛季冠军还是停摆空缺,真的两难


NBA今年复赛的可能性会很大。

看看中国疫情的控制情况,从1月25号到今天一共过去了接近2个月的时候,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美国如果全力以赴控制疫情的话,假设与中国的疫情控制效率一样,那么在6月份之前应该是能够控制的,所以今年继续比赛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这个题目和内容有点跑题了,题主把能否照常比赛和湖人夺总冠军联系上去了。湖人能否得到总冠军,真的不好说,今年有几支球队的表现还是很好的,健康的猛龙、绿军、雄鹿、快船、掘金都有不错的阵容深度。当然作为胡椒,还是希望夺冠的。

谢邀。


应该是照常打,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但最早也是六月,也可能是七月。


你可以参考咱们的CBA什么时候恢复比赛,然后再根据美国的疫情报道情况,大概判断NBA今年还能不能打!可以参考是因为病毒面前,哪个人哪个国家遭遇都一样;也只能参考,是因为每个国家对待疫情的处理是不同的,基本国情也是不一样的!


应该会,毕竟还有这么长时间呢


我来说说我的看法,作为NBA这个硕大的商业联盟来说,这停摆一个多月是肯定要的,如果后面疫情好点了,可以空场打比赛,我认为会正常进行比赛,大家要注意,如果正常比赛的话至少要2个月,那么会影响到后面的奥运会,当然了,现在那边有东京奥组委称有意图去取消今年奥运会,推迟到2022年,我觉得这样是比较合理的,至少NBA可以正常运行。也有可能这个赛季直接进入季后赛,或者停摆的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