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警察!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日,可以一起好好坐下来吃个饭,谁知,一个简讯,二话不说,一溜烟执行任务去了。白天上了一天班,晚上回来睡觉,快要一点时,一个简讯,偌大的床,又剩我一个了!是的,我本是个娇弱的小女人,自从老公当了警察,他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我能对谁娇?我能对谁弱?在我最需要安慰最需要帮助时,他的臂膀却给了别人!尼玛的,突然间我开发了我一切的潜能,换灯泡、修电器、装风扇、搬重物,大大小小的事我一个人包,莫名其妙我被单身了!好想跟你诉说我心里的苦,但是你没时间听我说,你是干大事的人,这些芝麻小豆不痛不痒的事,我的事,你好像都不花心思去琢磨了。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我最担心他的身体,熬夜是惯性,关键熬了夜第二天还要继续办案!这不是在送死吗?哪有这么不人性化的职业!他昨天前天连续两个通宵,今天休息日发信息我说又要加班,我非常生气,直接回他信息,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这什么鬼!哎,说多了都是泪!我上班时上辈子做了太多坏事,这辈子要与一个警察老公长厢厮守,不,是「独守空房」!


之前男朋友是派出所民警,快到订婚时最后我还是分手了。各种重点时期安保任务,对标擂台赛,特殊时期执行任务这些我也是从不理解到理解,慢慢去适应。但是这样我完全无法支配自己的时间,每次先紧著他的时间安排,约好都冷不丁爽约,要加班,要关人。你说加班陪不了我就算了,不加班的时候就说累,想睡觉,我们还在谈恋爱啊!恋爱也是要经营和陪伴的啊!从这状态我看到了以后我的生活,最后忍痛还是分手了。我敬佩警察,但警嫂我做不了。

老公一线基层刑侦,隔三天一个两天一夜的全勤班,上班时间无交流,经常毫无征兆就要加班,短则五个小时,长则一晚上又不回了,出差也是说走就走,说停休就停休,节假日都是要去辖区备勤保卫的,指望他顾家?指望他陪伴?他就算有心也无力。

和他们这样的人在一起,要自己内心非常强大,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爱好,所有的规划都把他们排除开,能参与最好,不能参与也不碍事,把他们就当个朋友,室友,才能和平相处,不然分分钟气到爆炸。

最后,一句无数人总结的经典语录:

和jc结婚,要么是真爱,要么根本不爱。


就是没有秘密,职业病严重,表面阳光心理阴暗,罪犯接触得太多,总觉得自己连犯人都能对付还有什么不会,任何行踪都会被查,有很多职业手段来对付家庭,疑心病重,自我认知感又特别强,工资不高,还特别自以为是,工作特别忙,应酬特别多,一群男的没事就喜欢喝酒,反正特别不适合结婚


这……我是不会邀我老婆答的,你死了这份心吧!我们也很绝望啊啊啊啊啊

看到答案有一些对老公加班执勤备勤不理解,我从来没有不理解过,我对他的烦恼就是游戏、婆媳关系、家务分配、不爱我了,跟千千万万结婚的人一样,没有因为他的工作而将这个人特殊过,要说特殊,就是觉得经常加班比较辛苦,所以要是我不上班他上班那我帮他洗洗碗,希望我老公看到这条给我打钱并妥善解决以上矛盾。


额……最好还是不要有这种体验,除非你喜欢天天一个人呆在家。天天后半夜回来完美错过每天见面时间,能理解他但是不开心……


呃...我们也很绝望啊


周末一个电话就说要加班 一周三天睡单位 只能呵呵了

老公警察 平常上三四天休息两天,顺利的话…两周大概五天在一块,老公有回来我就去婆家住一晚,如果没回来我就在娘家住著。感觉挺好的,主要是看人,我是觉得结完婚还能跟自己爸妈长期待一起真的开心。有的如果喜欢天天粘著老公的,建议还是别找警察了…毕竟就算在一个地方工作,通常也是要在所里值班之类的。


我爸是

据我妈说我爸年轻的时候很忙,但他们结婚之后我爸也蛮顾家的

anyway我爸当了几十年的警察了,我爸妈感情非常好,而且是越来越好


绝望!又爱又恨!

想给他拷起来,质问他我嫁给你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不是说好做你的心尖尖么,可我感觉我是你的老妈子!


我老公也是警察,唉,每天值班加班,更别提什么节假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