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越长大越明白,你只要做好自己,保存善良,孝顺父母,疼爱子女,身体健康,努力赚钱。最关键一定要多为自己考虑。别人,呵呵,我求著他喜欢了嘛。爱喜欢不喜欢。又没吃他家的饭。别想那么多。有这功夫考考证,学学理财,锻炼身体。以上


在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最有这种感觉。

在我对自己充满疑虑、觉得自己不果断、思想颓废、工作长时间做不出成绩的时候,也就是所谓的丧 ,人也少了些自信,多了些敏感,会觉得自己说错话,惹人不悦。

只能说好好关心自己,先让自己充实起来,找到正确的感觉,再去面对别人吧!共勉。


活的太过小心翼翼,一旦别人对你的态度或者情绪有变化,你都可以轻易察觉到。

然后这些改变会被归类为别人不喜欢你了

不是很会说,大概就是太过敏感诶


其实有一部分人感觉不到别人不喜欢自己,或者知道也不在乎。

还有一些人对他人情绪很敏感,就是看莫名其妙的知道那个人是不是不喜欢自己。有时候会下意识讨好别人。

讽刺的是,在人品没有硬伤的前提下,大部分人都会对前者心生好感,不会太喜欢后者。

举个不知道恰当不恰当的例子,芙蓉和无双?

人生啊。


一般年少时期受到情感暴力多,得到爱少的人,既渴望著别人的爱,又对别人有著一点淡淡的敌意,不信任。

这个敌意和不信任只是一种在环境下生活而产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可能自己都不怎么发觉,但它显然在不经意间妨碍了正常的社交活动。

比如这样,渴望别人的爱,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但是自己又有点淡淡的敌意,潜意识有点排斥,觉得别人对自己也有敌意,自己肯定是不够好,可能自己已经自卑了,没有自卑长时间也可能会慢慢自卑,乃至自己孤立自己。


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我很敏感,就是别人喜欢不喜欢我我能立刻感觉出来,而且我看人第一眼很准,从来没出过差错…第一眼觉得这个人不喜欢,即使忘记第一印象后面相处了,到最后还是发现这个人真的不怎么样…

回归正题,我敏感也有自己的问题…但是当一个人不喜欢我,我真的能从眼神动作神态和各方面感受出来,当我确定了之后,我会无视这个人,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别人不喜欢我,我不会去问为什么,我觉得总是有理由的,所以也就不问,也不会去化解…那么我能做的就是无视……


取决于自己的性格吧,像我就是那种特别敏感的人,非常在乎身边朋友的情绪,喜欢从别人的微动作揣测微情绪,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胡思乱想罢了,还有就是我本身不是特别自信的人,内心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害怕否定吧。

其实长大了才发现没有那么多不喜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儿要做,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讨厌和憎恶一个人,合的话就多聊会,不合的话就少聊会,学会尊重包容别个的不同,自己也会更开心点吧。


因为你也同样不喜欢别人。


第一是焦点效应重,其二嘛,你身边缺少真朋友。


不喜欢我拉倒呗

反正我家人喜欢我

我朋友喜欢我

别人喜欢不喜欢我管我吊事

他敢表现出来我就敢踢他一脚


因为你不喜欢自己


因为你忽略了生活的其他场景,生活不只有社交,还有吃饭、爱好、学习、音乐等等,当把焦点不局限于处理人际关系时,你会发现大部分人喜欢你。

因为,他们喜欢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这个人散发出来的才华、舒适感和烟火气。

有厚度又温暖的人会让人喜欢,但这样的人不会去想人们是否喜欢他。

因此,现在开始你要抛弃这想法,做自己,做积极向上的自己。


我以前是很敏感很畏畏缩缩的人,做什么之前都会想别人会怎么看我。怕别人会讨厌我,现在我也一样会这么想,不过我还是回去做也自己想做,觉得应该做的事。

应该好好提升自己,学会自信。等你足够优秀了,你会懂得,那些所谓的不喜欢看不惯,多半是来自羡慕和嫉妒。


因为深入骨髓的自卑


追根溯源要来自12岁前的生长过程少年儿童时期的生活环境是否缺爱孩童最早时是不怕犯错的,初生牛犊不怕虎,慢慢害怕犯错是来自于身边身形和气场与他相比都算是「庞然大物」的人群的恫吓。孩子12岁前的品性问题要从原生家庭身上找根源,找调整办法。孩童时期非原则性问题的试错成本相对低。父母要给他犯错,正确认识错误,理性对待错误,及时准确调整行为的过程和时间。

因为自己对自己也喜欢不起来


因为你太在意别人了


又不是人民币,人人喜欢


没太在意,人生苦断,喜不喜欢我都不在意,自己的心还爱护不过来呢。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多和喜欢看人一起玩就是这个意思~


最大的可能就是自卑吧。当你越想要去接近一个人时,就越说明那个人在你的心中的重要。此时此刻,在你的眼里,ta是发著光的。无论ta怎样,在你的眼里,ta都是那么优秀,因此,你越发的觉得自己不配,不配被喜欢。个人感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