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鸟不拉屎,东亚各国和地区里唯一军事实力没排进全球前20的,连朝鲜和中国台湾省都能进全球前20。蒙古就是个东亚战五渣,或者说很多人心里对东亚的第一印象并没有蒙古国。完全靠著中国的贸易生存还排华很严重。自己要分裂出去,长时间沦为苏联傀儡,连自己的文字都丢了,改学西里尔字母。苏联在蒙古陈兵百万威慑中国。而蒙古却一再把矛头对准中国,认为是中国人抢走了他们资源和工作,北京建筑公司干半年的工程蒙古干三年也干不完,这个自己不检讨自己还怪别人。上层分裂出去拿走了好处,让底层群众还给上层当枪使,天天鼓吹排华思想,也不想下自己国家经济都什么鸟样了。很多小国家首脑的治理水平还不如中国一个县长,在中国就算再贪污腐败,该有的政绩得做足,光靠给老百姓注入民族主义是没用的,大家都很现实,能不能吃了上顿有下顿,能不能有工作才是真的。蒙古处于战略缓冲带,封闭的地缘环境,注定了邻国才是外交第一环,没有邻国再好的外交也是扯淡。而蒙古国政府不仅不与中俄两国交好,还妄图和美国结盟,对抗制衡中俄。和蒙古做贸易也没啥保障,征收风险主权违约风险都很强,详情可以看世贸组织风险报告,以及control risk 公司的风险地图,违约和征收风险主要是因为这样国家政府没有信用意识,机构庞大冗杂,办事效率太低。而主权国家具有主权豁免,违约或者征收了你也惩罚不到


不能保证个人安全的国家我不想去,不尊重我祖国的国家我不想去。


海地吧,遍地脏乱差,妇女地位及其底下


沙特


印度!因为我不想被轮奸


印度 只有印度 永远只有印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