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成都,在某平台上预约上了9价,去打了以后医生告知第一针打完以后每次去打针都要提前电话咨询是否有疫苗,没有的话就打不了了。我了解到的都是三针一起预留,不存在到了第二三针的注射时间还没有疫苗的情况。该卫生院这种说法等于说只管第一针,后面没有疫苗就得等或者自己想办法。想问一下知情的朋友们,该卫生院这种操作是否合规?有相同情况的朋友是如何解决后续针剂的注射问题的呢?谢谢大家啦~


正常啊,怎么打针预约人家医院自己有规定的,有的医院预约是保三针,有的医院可能疫苗来货不稳定,就不能保证三针。这种医院z介都不想碰。


不违规啊。预留了如果本人没有去接种的话,疫苗放过期了,这个费用接种单位可是承担不起,毕竟这个针很贵。

小的接种门诊如果接种的人数可以这么做,预留三针,大的接种门诊每天流量很大,根本无法预留。


合规,有的针多,一次约三针,有的针少,只能一次约一针。

你打了第一针,到时间前打电话给社区医院如果有针会优先已经接种过第一针的人接种,而且不需要再预约啦。

都是这样子,不需要太过担心,他们这样子说只是提醒,疫苗可能供应不上,但这种情况极少。


我在我们县打的也是这种情况,月底该打第二针了,现在说没有疫苗了!马上要开学了,真令人头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