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的火箭表现肯定是不如人意的,甚至还比不上去年首轮打雷霆的表现。但我认为这是好现象。

就这三场比赛本身来说,火箭的三分表现奇差,没有势如破竹的高潮;除主将灯泡各有一场神发挥外,其他人感觉表现就常规赛的80%左右。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凭借主场优势取得了2:1的领先,但这主要是因为森林狼确实太缺乏经验。与其说火箭打得好,不如说森林狼打得太烂。我看了比赛的前两场后就感慨,森林狼这样都没机会赢啊?

那为什么说这是好现象呢?今年的火箭的目标肯定是总冠军,那就是说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6月份!所以现在应该是状态处于从平均值往下的部位向顶峰过度的过程,所以教练和球员都不会让自己一下处在打鸡血的状态,其实勇士也是这个套路。当然巴莫特的缺阵也是一个原因,上一次没有他时火箭经历了5连败~

总之,这三场火箭表现不好,但这样的状态其实赢森林狼是够了!我们的目标在6月!


个人觉得以森林狼和爵士的水平根本不可能逼出火箭的全力,我觉得这很可能是火箭的一种策略,西决之前尽量的保存实力, 调整状态,西决对上勇士的时候才全力以赴地爆发出全部实力。 最后, 我火总冠军!!!!!!

输了一场的确是好事,第四场明显不同了。


软,相当软。

碰到硬朗的防守就浪了就海投。

这状态太失望了还怎么扛勇士?


继开拓者被以下克上后火箭也将被以下克上!


首先 我认为阵容唬人的森林狼实力真的真的不强 所以千万别给我说什么有巴特勒的森林狼实力前四 真有实力火箭都保不住这个主场优势 但反过来想想 火箭目前为止这个状态 得亏是遇到了这支交学费的幼狼 要换做别的球队还真不敢想 火箭今天也要感谢森林狼争气拿下了这场比赛 不然真这样稀里糊涂的晋级第二轮遇到雷霆或者爵士那不得傻眼?呀!季后赛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