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0 ,180斤。朋友们说我挺好的,很快乐很逗比。但是我觉得我不会有男朋友。瘦下来好难。谈恋爱更难。胖子在什么情况下才能有春天


女胖子能找到男朋友吗?

能。

女胖子能很快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高富帅男朋友吗?

大概率上来说不能,除非付出异于常人的努力和时间,加上那一点点极其重要的运气。


谈恋爱的时候我比我男朋友胖10多斤……

在甜甜的恋爱中发酵2年后,期间一直在长胖

今年结婚啦,现在比他胖30多斤。

他对我很好,太爱了~

我原生家庭不好,他家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如果非要一个形容词说的话,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吧,哈哈哈哈哈~


能找到男朋友吗?能,太容易了,中国不缺男人,现在男女比例失调,女孩子比较吃香的。

能找到帅帅的/身材好的/雅痞的/小奶狗小狼狗/男朋友吗?这个就要比真实条件了。恋爱嘛,每个人心中定义美丑的观念都是不同的,一旦有了条件选择就要加强自己的被选泽条件了,有外在条件就比外在的,没有就比才艺,或者经济条件。

说实话我对你的身高挺羡慕的,我只有165,最胖的时候也有过204斤。当然我减了三年成功的减下来了,而且没有反弹过,这玩意没啥经验,就节食加运动加刮痧发汗紧皮肤,我不是为了有美美的男朋友才减肥的,我是为了工作。

社会对胖是有歧视性的。一些工作对身高体重甚至容貌都是有要求的。当然我最胖的那些年也没有男生愿意鸟我,到是恶意比较明显,比如猪象熊什么的代词啦。或者胖妞小胖啥的。

我一直也没有遇到好看的男朋友,我骨子里多少都带著自卑,哪怕我已经不胖了,也不太干靠近那些天生就有外型优势的人。好在我先生是一个内心温暖的人,我在今年有娃了,人生有了定点和依靠。

好的感情不是只看外在的,但是一般开始一段感情都是从外在开始的,现实就这样,谁也没办法,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你靠自己瘦下来,你性格活泼又可爱,别因为外在影响自己,而且你现在这个体重也不健康。

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你的问题是胖子什么时候有春天。

照现在情况,170cm 8180斤 已经不是一点胖了,且在你不愿意减肥的基础下,如果题主外貌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大概率是很难碰到爱情的。

也有可能遇到。那就需要你在外型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提高自己其他方面的技能。比如有趣的灵魂、好厨艺、唱歌跳舞一绝、所有能加分的项目。加分项目具备且和值超过外型分,一样可以反超。

但是外貌也是门槛,没有谁说愿意忽略你的外在直接去窥探你的内心,它构建不起对方和你深谈的桥梁(人胖好看另说)

所以劝题主减肥 减肥 减肥


不能 太难了呜呜呜呜呜我90斤163厘米 我都找不著

确切的说 不管你胖不胖 找一个男朋友是完全可以的 难就难在 找一个你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 或者彼此非常合适的

当然现实中有些女孩子的男朋友非常优秀比她自己优秀 但毕竟是少数 没有那么多女主角嘤嘤嘤我羡慕惨了

在此征个恋爱 图就不放了 有意者私信 网恋也行啊 我给你打辅助还不行吗


你也可以找一个胖胖的男朋友呀


朋友们说你挺好,是因为你不是他们的女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就算不想找男朋友,瘦下来对健康也是有好处的。

如果想找好一点的男朋友了就一定要减肥,除非你觉得找什么样的都无所谓。


哈哈哈,我也是一枚小胖子

认真回答,因为由于自己身材的原因大大缩小了自己的选择范围,但是我觉得这并不影响找男朋友,因为你可能会发现,那些特别瘦的你也不会喜欢的(看著太柔弱了),总会有和你一样身材的男孩子喜欢你的,两个人一起吃吃喝喝真的超甜(我和我之前的男票就是这样子),总之自信的女生最美啦!

当然我也建议你试著去养成一个运动的习惯,不为减肥,就为了增加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也会让你变得更加自信。

(我一直在坚持跑步,因为喜欢吃东西所以没有瘦下来……但是还是能让我的生活状态变好,所以加油吧!与其做一个普通的胖子,不如做一个自信健康的胖子吧,这样的你也是最独特的你呀!)


可以的吧,找女朋友又不是只看重外表还看中内在的。

第一眼可能外在比较重要,但是相处下来,吸引对方的可能比较多的是性格,个性,很多内在的东西吧。很多穿越剧的套路不都是原主因为性格眼界等等各种不讨喜,但是因为女主穿越,人还是那个人,长相还是那个长相,但是因为有趣的灵魂,慢慢得到男主和一众男二男三的喜爱。

所以出色的内在比好看的外表更重要吧。但是如果感觉对自己体型不甚满意,也可以适当的减减肥。


瘦的胖的都是可以找到男朋友的 姐妹你要相信爱情一定会来的(来自176 160斤姐妹的分享)


找到的话很甜哦


女胖子减了肥更好找对象,否则结婚那天抱不动啊


为什么不能找到。?


当然能呀!

男竹竿都能找到女朋友

女胖子怎么不能?

而且女胖子好呀

手感好

多少女瘦子羡慕不来呢


当然可以

因为胖胖的女孩也有甜甜的恋爱


要看胖到什么程度,应该比较难


能啊

我就是

一度胖到了118斤,本人身高154厘米

男朋友是高中同学,看著我从瘦变胖

看到是我的本质,而不是外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比如我

但是,不能放任自己这么胖下去,我已经在努力减肥啦!


当然可以呀,谁都可以遇到爱情要自信仙女


怎么硕呢,感觉历任男朋友都还挺好看的,可能因为胸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