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女孩子一般在恋爱中容易被动的状态,所以还是男孩子多主动一点。

主动秀恩爱,这真的很能让女孩子有安全感的。你如果不官宣,女孩子就容易胡思乱想,你为什么不官宣,你是不是瞒著我什么,是不是有女朋友,是不是觉得我拿不出手,是不是想钓鱼?

女孩子能给你想出一万种理由的。相信我。


不做硬性要求。

我倒是不太赞成一谈恋爱就官宣,万一两天就分手呢,多尴尬。

至于对方是不是只有你一个对象,其实有很多办法可以验证,他朋友们对第三者的态度,在他朋友面前对你的态度,私下对你的态度,他空闲时间的安排都可以看出来呀,你要说这可以作假,官宣不是更容易作假吗?难道登报申明?

结了婚还有离婚的呢,谈个恋爱而已,要不要这么上纲上线

————————————————————————

隔了段时间又看到这个答案,其实女孩子更害怕的是,对方是不是认真,毕竟现在渣男这么多,pua这么多。

其实真的没必要担心这么多,谈恋爱只要注意半年之内不要发生关系(半年是最短时间,未成年一定是成年后,小年轻最好一年以后,不管什么时候发生关系,内心都是老娘想睡他,而不是托付的心态),你和他在一起有没有开心和成长,他有没有为你付出,有没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一起,不要有直接经济往来(特别是大额的经济借款,经济投资)。这种恋爱关系首先可以规避很多风险,其次如果哪一天,大家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走不下去,也可以平静的分开,毕竟当时彼此都付出过。


就我本人和女朋友相处了一年半,我没有主动官宣自己恋爱了。但晒了朋友圈。只是没说明是自己的女朋友。因为我个人不喜欢自己的私人生活状态搞得人尽皆知。不是我低调谦虚,而是不喜欢被人评头论足指指点点的。玻璃心。所以官宣的没必要,能得到女朋友的认可就已经很满足。家人亲戚倒是提了。因为这些人是主动问了的。


谈恋爱女生最羡慕的就是男生主动秀恩爱

男生秀恩爱就是告诉全世界他爱你 啊啊啊


是的,难不成是你脚下船太多,还是姑娘拿不出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