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号提的钓鱼问题哈,这也太姜太公了。

怎么用ao3:通过神奇的魔法

怎么下载ao3:通过神奇的想像力

怎么使用神奇的魔法:霍格沃茨入学了解一下

————————————

下面有几位答主的回答给了我新的灵感。

从技术层面来回答,不扯淡。

怎么用ao3,这个问题很简单,首先你要打开ao3,然后用你绝妙的想像能力或高超的英语阅读水平在茫茫英文中找到你想要看的文章,例如「如何举报」「怎么扮演路人」「怎么抹黑一个网站是黄网」「怎么网暴他人还倒打一耙」等等。

怎么下载ao3,这个问题就比较复杂,首先你得学会vb、c++或Java三种语言的其中一门,学的多精妙要取决于你希望ao3有哪些功能。然后你得去找个设计师,例如肖战,来给你画个图作为软体图标,如果聘请肖战太贵了,那你也可以自己画一个,毕竟你们的设计水平应该差不多。然后你编写程序并把软体取名为ao3,去申请上架应用商店,等应用商店通过你的申请后即可在应用商店下载ao3。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是无法解决你心中的疑问,请参考这篇文章。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48a1921117c1a4d71c3b1bc.html


在你的手机软体市场搜索,ao3下载APP。然后手机号注册,可以创建账号。注意注册要收费,原则是自愿捐款,但是其实是必捐。现在多少我不清楚,我当时注册早还没多少钱。

然后就可以开始写文啦,写够一定数量而且阅览收藏客观的话网站编辑(一般叫志愿者)会来找你签约,也可以主动成为作者自己申请就好啦。

ao3写文真的特别好!推荐位看能力,编辑不会插手的。而且编辑从来不催从来不催,只要不断更时间太长一般都不会管你。

ao3看文也好!他虽然注册收费,但是不注册也能看文,而且我至今没有找到打赏通道,也没遇到过不登录不能看的情况,白嫖党的福音啊简直是


首先准备一个手机,然后打开你的阴间app,搜索肖站。(一个船新app)然后从肖站界面找到举报,右上角就是ao3了 。

至于下载,只需要你野爹我打烂你马的头,献祭你母亲的生命,即可下载。


撇不开喔,一说起ao3我对xz的讨厌就又多一分。

ao3很好上啊,现在去吧WIFI搬到床边,躺好,盖上被子,打开WIFI,闭上眼睛,就可以快乐遨游啦!!


受上层答主的启发

怎么用:在精神与肉体的完美结合下,眼手脑互相协调

怎么下载:脑电波与互联网链接即可



怎么用?是指怎么看吗?(适用追文的人)

1.先换成中文(英语好的随意),然后直接搜索

2.找到对应内容(by 前面的内容),进去就是(进去后一直往下拖)


怎么下载?谷歌商店。


我教你,包会。

首先,下载微博(当然我猜测路人朋友们都应该有。)

然后进入融雪剂超话,装作柔弱的路人询问ao3现在怎么还上不了?当然你最好开始骂内鱼伏地魔粉丝骗人,ao3现在还上不了。

接著你会收到亲切的问候,以及对你所说的这个app的科普。

注意:没有回复的时候不要放弃,态度一定要强硬。

最后问题就迎刃而解啦~融雪剂可是反网暴超话,你要是碰到态度不好的直接告诉主持人,它会帮你伸展正义哒~

嘻嘻,我一般不告诉别人这个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