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已修改:技能0铸币,发现一张零件牌,零件牌需要2铸币

旋风之刃改为所有随从+1攻,重型护甲改为所有随从+1血,形体改造改为所有随从血攻互换,潜行改为永久获得潜行,零件名称要更改

注:回手保留buff且不能回金色随从,潜行可以攻击但是潜行状态下除了狂战斧和食尸鬼不能被攻击,血攻互换吃光环buff(主要是鱼人方面,以及可以触发机械蛋亡语,以及偏折机器人buff),冰冻零件参考jk可以冻一个随从下回合选,以及如果jk冻随从如果刷新可以不变的话,也会跟进改进


零件还需要一铸币,我的天。

虽然是发现零件,基本上可以排除加攻加血这种垃圾。但是别的除了回手,都是乐色啊。

加嘲讽酒馆随便加,潜行虽然稀罕一些但是酒馆的瑞文也没那么厉害了。冰冻+潜行在没有狂战的情况下可以保证瑞文隐身,而且这个时候似乎还能保证某些情况下的平局?这涉及到酒馆的结算机制了,但是这是要花六块钱铸币+两个回合才能做到的事情。

这不就是个弱化版的女巴么,虽然女巴很强,被女巴完爆不丢人,但是这英雄有啥用呢?

请你看看奥秘哥,酒馆里唯一可以续命的英雄,别人的技能也只需要两费,部分战斗技能也很好用,但是现在都已经是极其下水道的英雄了。

你这英雄设计出来,不出意外,作为酒馆的下水道英雄,唯一意义就是逼迫大家买礼遇。


设计新英雄最好以老英雄做参考

那么这个技能容易想到谁呢?

穆克拉和冰箱哥


首先看一下零件。参考狗头人蛮兵、穆戈尔还有市长可以攻击潜行随从的机制,应该和酒馆随从的攻击方式是同一机制。那么潜行就被排除在酒馆零件牌里,零件牌只剩下六张。

对比女巴,回手价值大概在两铸币。换血和冻结随从没有特别出色的价值,可以算作一般零件。

「这是香蕉」——请忽略友方野兽四个字

一个香蕉传统上和两个零件等值。这六个零件可以粗略的算作四个半香蕉


「这是奥秘」

一个一费奥秘可以粗略和一个香蕉等价。全部九个奥秘价值十七个香蕉。冰箱哥的技能是两费,粗略算是17/9向上取整的结果。

那么按照这个粗浅的逻辑,技能应该是一铸币



技能零费零件一费可能都不强,怎么说这个技能呢,只要需要费用可能都一般。所以本篇基于技能和零件都零费来谈。

首先先要明确到底有些什么零件,如果没有记错一共就五种零件,分别是潜行,加一血,加一攻,回手和嘲讽,首先加一血和加一攻是肯定不值一费的,+1+1甚至都不值得一费,再其次是嘲讽和潜行,潜行只在当回合有价值,可能能保护一些核心怪,比如瑞文,熊妈,狂战斧等等。

最强的就是回手了,相当于白嫖一个怪的战吼,如果次次都能出回手,那么上限比现在的女巴还要高。但五分之一的概率,放在当下战棋中最多出现三次回手一个怪,那就不太行了。

总之,如果一个零件需要三费,那就是稳定的无人问津,不过如果要是零费技能零费零件,这个英雄的方差又会很大,属于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所以说设计上稍微差点意思,属于除非设计师脑子有问题否则这个技能不会被推出。


弟弟英雄鉴定完毕,还不如奥秘哥,奥秘哥的随便哪个奥秘收益都比这个零件高


如果潜行有效的话是有思路的,可以传统野兽亡语流全部挂潜行,每次都完美团。


零件在战棋中上下限相差太大,这个费用对差的零件不可接受,对好的零件勉强(想想复生和冰箱)。所以我肯定不会选的,污喵和奥秘哥不香嘛。


回手知道啥意思吗?一个兔子回手就是几乎无限的放大,0费技能无脑找回手就可以了抓到一个兔子就是起飞

1,3,7,13,21,31,43,真的不要打了


请你吃个香蕉


说奥秘哥的,你们没注意到零费技能吗?

意味著你任何时候都能用这个技能,只是用不了而已,发现回手就是女巴,加攻加血反转也都有起效。

而且是永久buff,奥秘哥除了冰箱,真的有什么奥秘能稳定影响战局吗。

就算是复制一个随从配融合怪,也不能每次都稳定触发。

比如有个食尸鬼,那融合怪就只是一个剧毒,你第一个第二个随从没送掉,那融合怪也基本没了。

甚至还有猎妈人的可能。

有回手就不会弱,到不了t1也是肯定的。

而且潜行,全体潜行是必定先手,就防鹦鹉猎妈人风怒海盗超级风怒元素。

红衣必定全体套盾,瑞文狼爹狂战斧熊妈生存率百分百。

这游戏先手多重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给我一个全体潜行,我有一万种打爆你的办法。

如果是单体潜行也无所谓,能无脑保住核心就是强。

最重要的还是零费技能,不管发现什么都可以攒著不用,找到兔兔一回合养大,女巴还得好几个回合呢。

不行,继续吹下去我都觉得要有t1水平了。

主要还是加一攻和加一血拖后腿,没这俩是真神。


一个蛋,潜行

永远平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