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最新拓展包,如果奇偶不退环境,会不会对环境有恶劣影响?当时说奇偶影响了设计思路


恶劣影响很大,强度很高不一定无脑强但肯定现在标准里会有一部分职业/卡组会消失。当然深渊魔物回归,图腾可以加攻的偶数萨是真的强。

恶劣影响就是天梯节奏加快,氪金不一定打得过奇偶数卡组,暴雪卖不动卡包。


我就问你,有狼王巴库玩个锤的任务?这个版本大家忙著做任务节奏真的有够慢的,而且最关键的是群解带的职业少。

现在的节奏贼能有奇数贼节奏好?铺场职业能有奇数骑效率高?要什么跟班,能打脸给威胁绝不多bb。

举个例子奇数贼

1费:致命药膏/吹比海盗(狂野回归)/晶化师/机械袋鼠/南海船工...

3费:荆棘帮/飞毯/军七/闪狐/海盗船长/范

5费:火车王,抽牌库

其他的卡我们可以稍微凑一下,不需要新卡。

同理奇数骑

可以用的新卡:

1费:英勇的狂热者(2/1,每召唤一个随从+1攻给奇数骑第三回合就是6攻的身材,而且只是张蓝卡),奥秘丶永不屈服(白卡对方使用法术全体随从+2血)。

一共两张,其他费用的,没有。

你发现没有,我们几乎不需要新卡。那我充什么钱,随便找个号开几包分个7000尘搞一套奇数骑贼上个低保。顺便把那些充了钱玩任务玩科技的,只要你卡手头给你打烂,太快乐了。


如果奇偶不退环境,萨满就飞天了。现在过载快攻萨就很强了,狼王巴库要是没退,这版本将会全是萨满


去狂野看看。狂野那么水深火热都有狼王和巴库一席之地。标准,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不进狂野炉石今年无非就是女巫森林1.4-1.5-1.6


可能是不退环境不方便卖卡吧,你看奇数的卡那几张,新卡只要不是特别强,很少有替换下来的。新版本我用前朝的剑乱杀,你还一点办法也没。


前期AOE根本解不了 场面亏到找不到家门 而且成长上限非常高

别说标准环境 狂野都累到心碎 如果我能顶住撑到后期 只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他鬼抽了

如果当时你想无脑上分 那么 就请加入他们!


奇数骑会真的强,强到除了削弱英雄技能基本无法削弱他。奇数骑基本上是快攻皇帝,打慢速也很有压制力,会很大程度定义环境。

至于设计思路,也许圣骑士奇数不给牌比较好?那个121就不可能给出来了。


奇偶都没能活满一年,你说强不强?奇数骑偶数萨奇数贼不是开玩笑的嗷,六费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不会有比较大的恶劣影响 但是我认为必要后期卡组在前中期一定没现在这么好过了

你要清楚一件事情 在标准模式 快攻一直是扮演者限速器的角色,并且快攻上分速度快 输的快,恰烂分也是杠杠的

奇数骑自打没了提升(军需官早就进军狂野了)其实buff能力不强 但他就是能铺 总有一波你解不掉吧 大大大的双狼督军下去了 加血BKB奥秘(永不屈服一挂 你能奈我何(滑稽)

再说奇数贼 曾经的极限快攻的一员 自打冷血被削,构筑和打法偏向控场走脸 试问:如今标准唯一快攻 Zoo碰到奇数贼 被瓦莉拉的2/2翻刀把大部分怪都鲨了 怎么办 走程序还是直接哭?

最后说说偶数萨满 1费技能摇图腾 可以给海巨人减费 恐狼替代火舌以后也是逐渐控场了 433夺尸者 吸血(213)嘲讽(423图腾啃食者吧?)偶萨玩的不多 不太了解 曾经的中期火爹压场了然后巫妖王下去 拿衍生牌 甚至大后期还有元气少女莎莎 这谁顶得住啊?

欢迎交流 拒绝杠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