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的,cs以前c4图就是有ab两个放置点,所以防守和进攻的战术都会丰富很多,那如果守望先锋里也用两个点的方法,可以同时占领,或者一个一个的占领,会不会提高游戏的趣味?对于守方和攻方来说谁的有事会更大呢?


少年你玩过wow战场吗。wow不同于lol但类似于ow,是第一人称3D游戏。阿拉希要在5个点中占3个,充分的阵地战和转移战,是我最喜欢的战场。

我经常一个人在制高点伐木场上眺望:他们在家复活了!在集合似乎准备冲铁!有一个去矿了!等下!有两个来找我了!我先拖一下!拖1分钟没问题!(指挥:我看看……这样,家里的法师小德清完人去支援木,一会矿里复活的回家!)

正常打阿拉希要20分钟起。施放一个技能2秒钟。满血满技能1v1分出胜负要1-3分钟。一个大招CD3-5分钟。点和点之间的跑路要半分钟。所有人能看见所有人,看不见的能推算位置。慢节奏+全信息,大概是5点占图场的前提。这样的话作为FPS就失去乐趣了。
不是不可以,因为作为OW全部游戏模式的直接来源TF2中就有一张这种图三点图,ABC三个点,AB点同时开放占领,而都占领完之后会开放C点占领

但是这张图除了碾压局很少见到能同时防住AB点的,最多单防住一个较好防守的B点,如果没有C点的话平衡性会出问题。


奇数点更合理。

可以复活并且每个英雄功能不同 需要团队配合和阵容搭配 爆破模式并不现实 不过乱斗模式里一条命限定英雄说不定有可能


游戏时间会被无限延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