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入坑多长时间,请问有没有不像宇宙牧那样「依靠牌序,必须集齐几张key牌才能赢」的,后期不错的,按费拍怪就行的,还有一定娱乐性的卡组?

强度方面,只要能稳定在中等段位就可以

刚刚找到一副带发掘潜力的任务德,请问怎么样?


题主,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快攻卡组才能不靠牌序,非快攻卡组都得看牌序。

或者说,那些不靠牌序的非快攻卡组,在物竞天择的功利环境里,被那些快攻给淘汰了。因为既然你是非快攻,那么前期你必然是弱势,既然是弱势,不依靠牌序,你靠什么去抵挡快攻呢?

key牌的道理也是一样,那些按费下怪,没有key牌的卡组,被那些有key牌的卡组给淘汰了。你按费下怪,每回合能做的事情就超不过十费,如何去和动辄超模十费二十费的58牧、导演萨、黑眼术竞争呢?


96000九职业


没有,下一位,控制卡组全看牌序,快攻不看牌序


建议了解一下战士的完全形态(叠甲

可以玩无限战、奇数战、宇宙战!


你说的这个卡组有一个专业的主播在玩。

斗鱼7050560,冷月追风,招牌是全金橙大作战。


这年头宇宙牧集齐了key牌也不一定能赢...


宇宙战,打防御反击的。偶数宇宙猎,打进攻的。


组过一套城墙德,专抓奥秘法奇数骑


没有,牌序炸了再强也没用啊 ,你心态也受不了。像我最近几天玩标准的决斗法,每次都决斗大师沉底,这还怎么玩


宇宙牧本来就是不是很吃牌序的啊,你说的那是58牧带子嗣的,纯正的宇宙牧是没有斩杀体系靠厚度,靠后期DK的压力来赢的,建议如果想玩你说的那种,把斩杀体系去了,带几张解场资源卡就好了。


如果你是在狂野探底的话,比如我,魔块术,魔块术外挂鸽子再加个铁锈大使。

还有一个乐趣就是看对面伏笔


任务德?主要你不怕被踢死放心玩


异灵术老师的诈骗术,不带机械克苏恩,快乐胜利。


黑鱼的挺多卡组都可以的,像什么任务四古神德,亡语大哥牧,基本上大哥卡组都不怎么吃牌序,主要是在这个环境下,你很难狗到有费用的时候


以前我靠宇宙法按费拍怪 靠资源厚度(有一定你所说的娱乐性)可以打到3级 然后长期在5级养老(老排位机制)但不吃牌序是不大可能的 还得有大局观和组织资源的能力 没准你遇到你连著遇到极限快攻 又恰好前几费没有解或者卡手 那就GG 现在环境不知道咋样 有一段时间没打狂野天梯了 但估计大差不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