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超骑就输,冰格伦总是无法放好被超骑砸,拉扯不上

思路不一样,这个是蹭血的,比较偏意识,Dead!那套和公主桶差不多。

最后,三枪被超奇压了,拉走超奇秒掉后排,再来一波就好,反正他攻不进来。


不要想著一波,掌握进攻的节奏,让对面被你牵著鼻子走


感觉你这套有点软啊,3.5对于三枪有点低... 可以考虑带上骑士这样的小肉盾,顶住超骑。

三枪进攻一定要做到平均进攻,比如你两枪一猪加上一枪三猪,两路进攻,一般来说对面超骑桥头砸双枪,这时候果断买,双枪路不要跟费进攻,他七费砸在了桥头另一路能防住你就见了鬼了。超骑过河不要慌,正常情况下对面费用会交在另一路,不跟后排的超骑就是铁蛤蟆,冰激凌猎人差不多解掉。如果他沉底超骑,可以考虑四猪换路,逼他下费防守,造出孤零零一个超骑的局面。

举个栗子,如果对面超骑左路过河,你在中线左边放冰激凌,超骑蓄力、起跳,然后被冻住,这时候迅速输出,超骑解冻,小肉盾顶上去,完美解还有一波防反。


谢邀,拉超骑就是手艺活了,多练就行,三枪我是真不太懂


这套卡组是没问题,但是现在的环境对三枪不是很友好,但是打有些主流卡组还是有奇效。我跟你说说这套的思路吧。

前期冰精灵骚扰,小骷髅过牌,然后利用猎人强力防守赚费,皇家猪两两分试探,前期主要以摸对面的牌为主,三枪不要轻易放,除非你已经弄清楚对面的牌,不然很容易亏费。冰人用来拉扯那些不打塔的单位,就稍微往对面下牌的反方向多下一格,多练练,熟悉熟悉就好了。这套精髓就在于前期的冰人拉扯和猎人防守,属于难度比较大的一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