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那个女生关系很好,什么都聊,她就是很傻很白那种,但是她又和别人网恋(大约认识一年了),我又很喜欢她,我该怎么办?


讲清楚,网恋也是人,也是对象,就是和脚踩两条船一样的,只是以为看不见摸不著,确实是,其实不太重要,但是你想过没有

知道你是他男盆友还理直气壮的和别的男生网恋,应该是你比较宠她,让她敢这么做,通常撒个娇就差不多了,并不是网恋的问题,是你的女朋友敢这么做是个问题

提示,爱一个会变得卑微,但是要有底线

祝99


谢邀,我和男朋友大约认识一年了,异地恋网恋奔现的,也有关系很好的男闺蜜或者发小,怎么说呢,我觉得男闺蜜是心中永远不能动的那种朋友,男朋友可以换,但是朋友就是坚强的后盾不可以换的,也不可以做男朋友。

如果我喜欢,我是不会藏著掖著的,也不会和他做朋友,我会目的很明确的去追求的。朋友就是朋友,我不会让他变成我的男朋友的。

如果她心里认定了你是她朋友,非常值得信赖的那种,那你最好别去打扰人家了,默默守护也是一样的,但如果你想改变现状,那谈话中可以改变下措辞,适当的试探和挑逗,看她有没有装傻,或者其他反应,根据她的反应考虑要不要进一步发展关系。


是真的很傻很白还是只有你觉得很傻很白,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真的血淋淋的教训,千万千万不要动自己身边玩的好的异性朋友。动了之后会伤筋动骨,我前男友吧,两三年的蓝颜。最后啊,一个没把持住,把自己交代给他了。糟心,前100天美的都上天了,后来,中途分手一个月,又和好了。唉,那个时候恨自己没出息,在一起没半年,又分手了。当初和好的时候,我还给他说,分手的时候,我们当面说。这下倒好,那次分手又给我电话扣扣分的。还美曰其名,见了面就分不开了。我信你个鬼大猪蹄子。现在我们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了,也许我们会老死不相往来。所以对于异性朋友好好珍惜,不要动心。男朋友可以换,但是异性朋友成男朋友之后,你会发现,当你失恋的时候,同时也失去了这份深厚的友谊。当你无助的时候,那个一直守护你的人,已经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有一个从小到大的好基友,上大学后一个人特别慌,那段时间是他陪我过去的,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因为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所以不会让他变成男朋友,朋友他永远都在,回家之后我们还可以出去浪,一起疯,有什么都可以一起担著。但是恋人不行,朋友吵架吵得再疯也可以和好,恋人分手了连朋友都没得做。另外说明,我对象也是个网恋的,我很爱他,刚开始基友一直怕我被骗,现在一年了,基友还是护犊子哈哈(?ω?)hiahiahia

——————————分割线——————————

我打脸了

网恋男票劈腿,现在已经成前任了。

在我过得最为混乱不堪的时候,是我好基友(现在是男朋友)的一个表白给拉回来的。

他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把我拉回正轨,重新活在阳光下。

我想一直一直和他走下去。


有一句话是,不要对自己的好朋友下手。兄弟,如果能忍得住就忍了吧,你想陪她一辈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做朋友。做了恋人如果能一辈子在一起还好,如果分手了你就没有这个朋友了。我做人的原则就是,不管我多想谈恋爱,即使对自己的异性闺蜜有了感情也不能下手,这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啊

我遇到过两次男闺蜜喜欢我的情况,我一般都比较反感,甚至开始特意远离他,我拿你当我最好的朋友,你竟然想上我。没错,就是这句话。发生这种事,真的心里会特难受,爱恨交加的感觉。


除了大胆表白还是大胆表白 不过 世上真有那么多傻白甜吗?


不主动怎么知道结果呢?


如果她那么容易被挖走,那你又怎么保证她不被别人挖走。


我目前也是这样的情况,她是异地恋。在你眼前的人要还是能被一个陌生人抢走的话我只能说你没有去努力。我这边他们不是陌生人我都有勇气去追求,你害怕什么?害怕自己不够优秀吗?凡事不要想的太多懂吗?


再等等叭

网恋没结果的

感情这事儿别急 慢慢来

爱会来的 在对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