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知道作弊真的特别特别不好,心里很挣扎也很愧疚,对不起


大学作弊被抓?愧疚?没有一点用

你还是想想怎么及时止损吧,这个比较实际

怎么面对老师同学?大学不作弊的恐怕一个系里都不会超过十个,你有什么愧疚的,有什么不好面对的。你只是那个比较倒霉被抓的而已


很多学校作弊被抓直接后果就是没有学位证,这样的话就比较简单了,辍学回家再来一次高考。

你应该庆幸你们学校还没实行这项政策,能有负罪感说明你还有救,那么就去证明吧,证明你不需要作弊依然可以取得优秀的成绩,成绩可以掩盖一切过往的黑点,别人会记住现在优秀的你,没有什么可以联系到以前的事。

反之,如果你成绩垫底,别人会怎么想?很容易联系到你的过往,会觉得你不作弊根本不能被及格。


你现在要关注的是,作弊被抓,你的学校的处理意见是什么,严不严重,有没有补救措施。而不是怎么面对老师同学,说实话,你的事,他们才不会过多的关注呢!


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的,你过一段时间会发现,他们并不在意。


也太惨了趴,其实大多数人都在做,只是你特别倒霉,还是想办法找找老师,看看能不能别给处分


别人不会对你有什么的,最多就是下次考试前作弊案例的典型人物和饭后谈资。其实你更多的是想想如何将损失降低到最小,研究研究学生手册,根据学校的处罚条例,记处分、取消学位证还是直接开除,有没有其他的补救措施,例如成功考研,出国,或者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型比赛的前几名。最重要的还是想想自己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如何面对自己和家里的老父母。同学和老师最多一笑而过,只能说你想多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