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一百年,我们能否见证这个伟大时刻。


一目了然

视频来源

IFs世界GDP动态演化与经济预测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目前乐观估计2025年GDP就可以超过


近来不少专家使用所谓「世行GDP动态视频」,其中一些谬论必须指出:1、请仔细看视频,世行数据仅到2016年,后面皆为丹佛大学IFs模型,自称「X复杂X全面」,实际上经不起推敲,数值相差较大,排位变动离谱,不信可自行对比世行今年6月底发布的2018年数据检验;2、谈综合实力,GDP总量并非唯一值,克莱因方程PP=(C+E+M)×(S+W)都不敢简单到比个位数大小;3、预测本身就是不确定性的表现,甚至具有极大误导性、欺骗性和危害性,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不是先知预测出来的,何况美国也未强大到可预测到911这样改变国运的事情发生,「历史终结论」终将是笑柄;4、请冷静想想,当他者现在来预设你未来「一骑绝尘」的逻辑是什么?没有坐以待毙的老大,抵御「棒杀」更要警惕「捧杀」,没有意识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保持战略定力和头脑清醒在任何时候都不为过。


个人预测在2028年中国gdp超越美国


问一下各位大佬,现在美国GDP增速维持在百分之三到四,但是体量大啊,所以感觉这几年中国经济增速在6-7%和美国差距还在拉大啊各位怎么看?


不可能超过。2050年美GDP50万亿左右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