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以潮汕这个范围给姑娘下了这个定义,就已经输了,潮汕传统女生的给人的印象是会持家,吃苦耐劳等等等等。但是我们这一代人都是接受著新时代的教育长大的,关于自由,关于平等的意识都大同小异,虽然家庭长辈还是会有传统的观念,但是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找女朋友也好,娶老婆也好,我希望你都能找见那个独特的她,而不是带著地域标签的她


不怎么样,求求你们,放过我们


以前都说潮汕比较贤惠,但慢慢年轻一代已经不会这样了,年轻一代都会比较反潮汕传统,跟现在女权一样吧。不过也得看人,有些乡下出生的可能还是跟以前一样。我是谈了很多潮汕女朋友,不过已经不打算继续找那边的了,不过说外嫁有阻力倒是没有感受到过。


那还用问吗?很好真好非常好(捂脸)


泻药。我就是潮汕女孩。祖籍汕头,深圳长大。嫁东北,深圳生活。有时候想想,其实潮汕男孩也很不错。


谢邀!于我而言,首先,潮汕可是很大的。分别是汕头,潮州,揭阳这三个市。然后这三个市又分各个区,县,乡,村。而这些地方的风俗民情又都有所不同,而统称为潮汕女生这个称呼并不准确!还有最重要的是语言有的地方千差万别,甚至同为潮汕人大多数还要用普通话沟通。所以这个根本不用带著区域性找女生,只要两个人有共同语言,三观一致,"门当户对",这才是最重要的!


潮汕女生,不是你想找就能成功的!带著地域性的标签去寻找,也许会让你错过很多的合适的人!


外嫁要克服好多阻力的

她愿意为你去闯关

代价和压力不会小的

好好珍惜

不要觉得理所应该


不好不好,非常不好,球球你放过潮汕女孩


只要你能追求到,没有什么不好的,潮汕女孩也是很不错的


遇到个潮汕女孩愿意外嫁的就直接结婚吧


首先你要是潮汕人或者是很优秀的广东人(潮汕以外)


参考自己省份地方的县城里的姑娘,全球化时代、摧毁多年了的文化里没有什么所谓的传统妹子。


我说的也只是片面,不是所有的潮汕的女生都是好女生,但大多数都是好的,潮汕的女生优点是真的多,会做饭,带孩子,能持家,还有很多。


挺好的,我嫂子就是潮汕人,特别特别好,也很漂亮


潮汕女生很多都是出了名的贤惠 而且现在除了部分农村地区 重男轻女的风俗日渐淡化 许多女孩子也都接受了优良的教育 也在大城市见过世面 当然是不错的 不过潮汕女生大多数比较恋家 异地恋慎重

感情这事还是看感觉吧


不好,去知乎里看其他潮汕女性们的回复就该知道,她们,哦不,潮汕女的家庭普遍重男轻女,包袱重。潮汕女要忙著养家糊口,贴补不成器的弟弟,说不定是伏地魔。潮汕女的父母眼高手低,没有知识,认死理,重男轻女,有知识也照样重男轻女,不给女的分家产。 我只是抖机灵应该不会被打吧?


潮汕女人可以娶,潮汕男人不能嫁,别听那么心灵鸡汤,那里可是全国重男轻女最严重的地方。


潮汕女生怎么样不好说 各有千秋 性格迥异 但当凭你冲著「潮汕女生」来找女朋友 那我觉得不管谁做你女朋友都是倒霉的


不好,优秀的姑娘,我们都是内销的外省仔一边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