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到一些美漫日漫党各种xx吊打xx的言论,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推荐一下自己认为优秀的作品!想疯狂吃安利,谢谢大家www


推荐一部短篇同人漫画,大概22话左右,因为只在作者微博里更新,传播渠道较窄,而且又很短,所以鲜少人知道。但是漫画的剧情和作画都很好,所以安利给大家。

《蝶澜》

作者:伊吹五月(微博:饼饼大战贰狗叽)

先放个第一话感受一下:

作者作画很有特点和风格,画风也很好,水墨画的质感,加上恰到好处的蓝紫点缀,让人眼前一亮

漫画虽短但对情感的把握却很细腻,每个角色之间的感情不是简单地喜欢或厌恶,譬如代岚对唐遥的若即若离,唐遥对感情的徘徊不定,唐逐对唐遥的轻蔑和控制欲的矛盾……而人物的选择更多的是身不由己,无可奈何。

原先我也说,这篇有很多东西的缘起缘灭很难定义为爱情。人心是真的复杂,不是所有感情都非恨即爱,一时的情绪在时间的川流里翻滚挣扎过后漂浮起来或者沉淀下去的那些东西往往不可谓爱也不可谓恨,仅仅只是有所温度而已。——取自作者微博

也正是如此才让人觉得这部漫画精彩有趣!

安利!


下面的漫画都是我最近在看并且觉得很好看的国产漫画:

《一人之下》

《百层塔》

《非人哉》

《传武》

《王牌御史》

《原目》

《叉!我很萌!》

《银之守墓人》


完全是个人向,如果你感兴趣就可以去看看,不和口味我尽量想想其他的(笑)

1、Beastars

首先想起的就是这部了,这部是在草食动物和肉食动物共存的社会大背景下,发生的关于「种族」这个话题的故事。其中充满欲望和理性,希望我们看了都能够变得更加有勇气。

2、镖人

非常优秀的国产作品。作者也是凭热爱走上漫画家这条路。画风酣畅淋漓,不拘小节,表现力非常不错。

3、NANA

这个有点早了,爷们儿也可以去看看啊,反正我是很喜欢。

4、浪客行

「这幅画感觉有股剑气迎面而来!」

5、风之谷

相信大家都看过动漫,而动漫只是漫画的前面一点,十分有内涵的一部作品。

6、炎拳

名字有点热血,但内容并不

7、Origin-原型机

画风非常细腻,还是科幻类型~

8、Eden

伊甸园这部作品感觉好冷门,但是真的很优秀啊,记得好像是18禁?

9、西境以东

反乌托邦,美国,牛仔

好了,青年、少年、男性、女性都有了(滑稽),不喜勿喷~也欢迎大家给我推荐!谢谢!


推荐一个少年热血漫画

《阴阳雕刻师》

上线平台:腾讯漫画

状态:连载中

漫画的剧情和质量都很不错,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

最新几话的打斗场景都很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来玩游戏吧》

三个美少女治愈的日常生活(雾),已经tv化了,动画名字是《游戏三人娘》。

《看得见的女孩》

一个突然能够看到鬼的女高中生的紧张日常。

《王样老师》

不良少女转学后伪装普通jk的校园生活。其实我最喜欢老大和真冬这对啊。和《月刊少女野崎君》是一个作者。非常好笑。


怪医乱神!!!超级推荐怪医乱神,十分良心,著手点是被遗忘的古神兽。丰富的文化底蕴勾勒出一章章漫画,但关注的人很少

公众号和一些漫画软体都可以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