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要宝宝六个月以后坐比较合适,最早也要三个月。


有适合新生儿的安全座椅,可选择的有两个方案如下:

0到4岁的反向安装的安全座椅,一般价格在4000元左右。低于2000的基本不要买了,这个限于成本,价格低的安全性不好,而且非常不舒服。

0到18个月的安全提篮,这个国内可选择的非常少,可以考虑Cybex的婴儿安全提篮,1700左右。还可以直接买好孩子的,700左右。然后等到9个月,买9个月到12岁的安全座椅。

最后一定不要买0到7岁的安全座椅,这个就是国产特供坑,非常的差,而且也不怎么安全。


新生儿不太适合吧!我帮朋友在天猫花了九百多块钱,抢到了昆塔斯安全座椅,上面说是适用九个月到12岁的小朋友


不适合新生儿的,怎么也要等到孩子一周以上才能自己在安全椅上乘坐啊


新生儿买安全提篮


晕,新生儿会坐著吗?


有专门为新生儿准备的安全提篮,cybex好像就有一款能完全躺平的,非常牛逼。

人家英国王妃刚生完也就提著婴儿提篮出现亮相了,而且她家特别钟爱britax的提篮,连用了三个娃(应该不是一个提篮用了三回吧哈哈哈哈哈)

或者也可以选0-4岁或者更短月龄的小组别安全座椅,一般都会有些为新生儿提供的特别设计,比如腰枕什么的。不然只靠抱,真发生意外时你肯定是抱不住的,刚出生也确实磕不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