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感情也还挺好的啊。为啥过生日只说了句生日快乐。礼物都没有

一周前过生日,然后和我说生日快乐,我说谢谢,然后我等了一周都没有快递 我该如何平复我的心情。


会有一点点失望吧。

我男朋友是这么一种人,没有礼物没有惊喜。我过生日当天会带我去买东西,没有时间就会转钱给我让我自己买。

虽然不是完全没礼物,到还是挺难过的。

还是给你的女孩准备一些什么吧,哪怕是一朵玫瑰也好。


看到我的影子,不送就算了,你不送我也不送,谁都不花心思,落个清闲。


异地恋 过生日 还送礼物满足还不如留著点钱两个人一起去吃好吃的


失望


不要对他抱有太大的期望,有多期望就会有多失望


同款男友,已经决定分手。在这之前,从来没有过过一次节日或者纪念日,因为这件事吵了几次架,他一直说是因为没住在一起,也没办法庆祝。现在住一起,也依然!是自己蠢吧,反正无所谓了,分手呗,没必要吊死傤同一棵树上……


抱抱姑娘,我觉得要么你男朋友太直男,没有送礼物的「概念」,要么是他不在乎你,不想浪费精力和金钱在你身上。这个周四我也过生日,我个人还是一个比较注重仪式感的人。生日当晚,我和我的男朋友去吃了一顿喜家德水饺(中午在单位吃的),没有蛋糕,但是有一个拼卷,相当于蛋糕卷吧。没有礼物,但是他跟我说了生日快乐。他说不知道送我什么,给了我一个生日兑换券,以后想要什么来换,我说我不接受事后礼物。他又说,他一开始准备了,想买ysl的香水,但是你不是想要裙子吗,我又退了,后来裙子你又自己买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好,怕瞎买惹你生气。我现在买了唇釉,过几天到了给你。哎,回想相处的一年来,我真的很喜欢他,也喜欢送他需要的礼物,碧欧泉护肤品,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大秦帝国精装版等等,他送过我一个儿童防晒霜(价格比较低,同事不让我上脸),一个同性同事送给他的手串,一个他戴过喜欢了很多年的石头手串,好像就没有了。我不是一个只喜欢贵价礼物的人,但是这样的做法让我非常的没有安全感,我觉得他不爱我,甚至有些是装出来的,让我看见他就讨厌,就伤心,现在已经分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